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面对一切,不逃之夭夭。
WiQky 2021-01-23

记得在402楼顶上,一个人载着旋律,旋转、跃起、延展、流动,那是开了天窗一样的感觉。胸腔开了个口子,心呼啦啦飞了出来,轻浮、忘形。云是我的观众,星是我的粉丝,某个臆想中的同伴,站在对面窗边用目光为我鼓掌。

或许没有稻田,也没有海浪。

当我自己闭上眼睛,跳起来的时候,不管不顾所在何处,那便不怕没有伙伴。

黛比不在深圳,去广州需要高铁,多动症好友四散各处,网络一线悬又险,因为不知是否安心而倾向不主动,嗯呐,其实就还是自己一个好了。啊呐,其实也无所谓的,因为他人没有那么重要,跳便是了!有时需要那个trigger,或者多一点点勇气,足以让自己出去的那一点点,就一点点。大多数时候,是环境给的,是朋友给的。好像,也有自己给的。

哎!也不只是勇气的事情而已,还想要的是那种共舞的喜悦,相连相通相忘烦恼沉浸当下的喜悦、快乐、开心。开心,这个词很有意思,心敞开着,就像平日总喜欢说的“敞亮”;而快乐,就很像跳舞的样子,轻快的、动起来的、上扬节奏的乐,有音乐的乐。真喜欢!


其实是读着教人如何写作的书,听着deca joins的新专辑,四肢不自觉跳起来,想起最近大家总说的2020年回顾,翻着过去的朋友圈,留下的这些混杂的文字。不管怎么说,还挺赞同,别让手停下来,此时此刻,写就是了!和跳舞一样,就算是即兴,也需要不停地练习,没有边界和限制地就是投入其中。然后下一步再是一遍遍地翻土、堆肥,让表层浅浅的思绪,发酵,以不流于神经质的方式,沉淀成为养分。


一起跳舞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