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京乾源恒运来告诉珠宝展柜的未来
wuze.lin 2016-12-07

北京乾源恒运认为在现代展柜发展迅速的社会,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珠宝的需求大大增加。因为珠宝华贵晶莹、夺目的光彩,可以提升个人高贵的装饰品;因为珠宝产量少,经久耐用,其价值高,可保值。珠宝店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珠宝店多了,珠宝展柜的需求量随之水涨船高。
珠宝展示柜是众多柜台中档次要求高,做工精细,款式创新率高。专业定做珠宝展示柜的公司会承接黄金展示柜、翡翠展示柜和银饰展示柜。漂亮的珠宝只有给他搭配精美的珠宝展柜,才能衬托出它的美丽光彩,珠宝展柜质量的优劣将直接影响珠宝的销售。
现在很多珠宝展柜同行都反映询盘的客户数量开始明显的下滑,老客户开新店及老店改造意愿不强; 同时行业竞争加剧,原材料成本上涨,人工成本大幅攀升,而珠宝展柜价格却无法提价,甚至是降价。
越来越多的展柜公司感到阵阵失落,生存压力迫在眉睫,甚至关门歇业。在如此环境下,珠宝展柜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将会怎样呢?
北京乾源恒运展柜认为,珠宝的需求量在可见的未来还是呈现举步上升局势的,所以珠宝展柜行业会缓慢地向巅峰期行进。
但是在这过程中,各展柜公司将出现分化,强者自强,弱者自弱,那些打价格投机取巧的展柜公司将逐渐被市场淘汰,因为这种价格战本身就是以降低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前提,对行业不利、对客户不利、对自己不利,不是双输,这是逼自己走上绝路的厂家。
在这个珠宝展柜行业艰的时刻,你能够整合上下资源,能够提高自己珠宝展柜创新设计水平,能够提高珠宝展柜生产工艺水平,展柜品质超越客户的期待,同时提供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你就会和讲求品质的优质客户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你的展柜公司就会顺利度过难关,并不断强壮,壮大。
北京乾源恒运展柜主要是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勇于创新技术,为商家上门测量、精心设计、送货安装、优质售后服务等等一体的服务流程,我们是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专心为顾客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