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和林开拓一起追过的女孩,后来怎么样了
ab1092843208 2019-11-07

  该剧设定有两对CP,一对是梁又年(赖冠霖 饰演)余夏淼淼(赵今麦 饰演);另外一对是林开拓(王润泽 饰演)与何欣(柴蔚 饰演)。在故事结尾,这两对CP相互成就,最终都走到了一起,皆大欢喜。

  但是故事开头并不是一帆风顺,梁又年和林开拓两兄弟都喜欢其貌不扬,皮肤黝黑的单纯女孩夏淼淼,何欣是梁又年的表妹,对林开拓一往情深,但是林开拓却熟视无睹,满不在乎,因为当时在林开拓的心里只有夏淼淼。

  梁又年和林开拓本来是同年级的学生,关系也非常要好,但是由于林开拓不希望自己的妈妈和梁又年的爸爸结合组成一个重组家庭,而梁又年则是不反对,所以虽然口头答应林开拓,但是最终林开拓的妈妈还是与梁又年的爸爸结合,组成了重组家庭,所以林开拓对此事耿耿于怀。

  为了发泄愤怒,林开拓留级,上课睡觉,考试故意考倒数几名,处处和梁又年作对,后来发现梁又年对夏淼淼心生欢喜,林开拓又气不过,于是两人各显神通,开启了共同追求那个平凡又普通的女孩夏淼淼之路。

  从高中到大学那些年,梁又年与林开拓双方都在用着各自的办法对夏淼淼展开追求,只是方式不同。

  那些年,梁又年追求夏淼淼的方式可谓高明,只做不说,揣着明白装糊涂,等着夏淼淼上钩。

  梁又年很会制造偶遇,比如上学或者放学回家的路上,梁又年都会骑着自行车从夏淼淼身边经过,雨天,在灯塔和夏淼淼偶像,夜晚,梁又年推垃圾车只为和夏淼淼偶遇,等等,其实这一切都是梁又年的小手段,制造偶遇,让夏淼淼误以为这就是缘分。

  到了大学,继续找机会帮助夏淼淼纠正画画方面的问题,制造两人独处的机会,到天台上看星星,互相写对方的名字,放假回家,梁又年又假装睡着,把头靠在夏淼淼肩膀上等等,这一系列的撩妹套路,梁又年玩得可谓是得心应手,轻而易举的就把夏淼淼的心给牢牢拴住,梁又年成功地使用套路俘获了夏淼淼的芳心。

  而那些年,林开拓追求夏淼淼的方式和手段就此梁又年差了许多。

  林开拓从高中开始就和夏淼淼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同桌,林开拓会让夏淼淼帮他抄作业,喜欢故意找夏淼淼的麻烦,故意找机会和她打闹,但是林开拓的喜欢是单纯的喜欢,不懂得使用套路,只是因为喜欢,所以会用最基本的方式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这就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男孩子在喜欢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最真实的做法,但是他的这种做法比不上梁又年的套路。

  梁又年比林开拓成熟懂事,梁又年撩妹有经验,夏淼淼喜欢那种温柔体贴类型的,梁又年正好很会这一套,而林开拓正好相反,所以,那些年,夏淼淼虽然说是梁又年和林开拓一起追过的女孩,但是最终林开拓失败了,夏淼淼选择的是梁又年,这就是现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