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九江人品茶时人手一个的小点心是什么?
ID521348373 2018-02-07

九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物产丰富,兼有长江,鄱阳湖,庐山等自然名胜,也因此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美食文化,但九江有一样特色小点心,来到九江不可不尝,这就是江西省九江地区的特色名小吃,九江茶饼。

许多北方或更南方的人们对于九江茶饼不甚了解,事实上,九江茶饼最佳的搭配方法应当是搭配着云雾茶来品尝,据说九江茶饼和云雾茶水的搭配下,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美味。这也因此成为了九江当地的一道特色,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风靡九江地区的九江茶饼到底有什么特点呢?

九江茶饼起源于唐代,是江西四大糕点之一,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研制而成,宋朝诗人苏东坡曾赋诗赞誉“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九江茶饼的色泽金黄,具有小而精,薄而脆,酥而甜,香而美的四个特点,由于散发着茶油的清香,丹桂的芳香,及纯碱、苏打的奇香,因此被人称为四香合一的茶食精点,其营养丰富,易消化,老少皆宜,现在是江西九江的旅游文化特色食品之一,来自九江的香庐坊茶饼不仅味美,香酥可口,更是十分精致,对于爱喝茶的人,是绝佳的搭配茶点,一定不可错过,香庐坊茶饼现已登陆苏宁众筹,欢迎广大消费者购买支持,小编认为,这属于我国的特色饮食文化,势必会从九江而发扬光大,传统文化更是应当支持,值得每个人来品尝。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已经按捺不住那颗吃货的心,想要选购品尝呢?小编提醒,品尝九江茶饼时,最好搭配云雾茶水,才能品味到最好的口感,赶快试试吧!

香庐坊茶饼登陆苏宁众筹链接:香庐坊茶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