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天一杯益生元,畅享轻生活
ID521348373 2018-06-20

炎炎夏日,又到了大口撸串大口喝啤酒的季节。现代人白天伏案工作,夜晚放肆胡吃海喝,再加上常常熬夜加班,一日三餐不按时吃、点外卖、无辣不欢等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更加重了肠胃的负担,使得腹泻、腹胀、便秘、消化不良、免疫力下降等肠胃问题频频发生。

这些肠胃不适症状表明身体里的肠道菌群已经失衡。肠道菌群被称为人体的另一个器官,其数量庞大,大致有10万亿个,为人体内细胞总数的10倍。肠道菌群中的有益菌、中性菌、有害菌按一定比例相互制约依存。

有益菌能够参与食物消化,促进肠胃蠕动,抑制致病菌群的生长。如果有害菌大于有益菌数量,身体就会出现腹泻、呕吐、消化不良等情况,需要及时地补充益生菌来缓解肠胃不适。补充王阁果醇益生元,能够有效刺激有益菌群的生长,从而使人体内有益菌与有害菌之间达到平衡,解决腹泻、便秘、乳糖不耐受、胀气等各种问题。

 

王阁果醇益生元将低聚果糖、多元糖醇等成分按照一定的科学比例调配而成。经过不计其数的实验,使其各成分的比例达到最佳搭配效果,口感良好,味道清爽,可以单独冲泡,也能搭配牛奶、豆浆或果汁一起饮用。食用王阁果醇益生元能够明显改善人体肠道内的菌群比例,抑制肠道有害菌群繁殖,调节肠道内平衡,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和腹泻,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还能促进微量元素钙、铁、锌等的吸收。每天一袋,保护肠胃,健康轻养生!王阁果醇益生元,现已上线苏宁众筹平台,畅享轻生活。

王阁果醇益生元来自王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湖北大学功能性食品研究团队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千千万万的家庭解决肠道问题,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幸福生活。

生活节奏匆忙的当下,每天一杯王阁果醇,助你一臂之力,元气满满的迎接每一天!

王阁果醇益生元登陆苏宁众筹链接:王阁果醇益生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