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嘉权顺利承办商标国际保护马德里体系实务培训会

6月15日下午,在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由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协会主办,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协办的黄埔区商标国际保护马德里体系实务培训会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专家张俊琴女士直播授课。培训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陈慧玲副局长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线上参会外贸型企业代表超200人。

陈慧玲副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推进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综合改革试验、知识产权政策扶持、知识产权创造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加强知识产权海外布局意识,使知识产权为企业创新发展赋能,在全球化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

会上,张俊琴专家以《利用国际规则帮助品牌国际化——马德里体系基本特点与最新发展》为主题作了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马德里体系的系统现状及发展前景,结合详实案例分析了当企业有多个海外市场或计划寻求新市场,而用于商标注册管理的预算和时间有限时,马德里体系凭借其程序简单、时间快捷、成本低廉、集中管理的优势成为首选方案。

随后,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商标代理人游涛先生作了《如何提高企业名称注册商标的成功率》专题演讲。游老师从商标审查的角度解析了企业应如何规避禁止注册的雷区,减少驳回风险,在提高注册成功率的同时着眼品牌保护。

此次培训,为企业品牌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夯实有效的方案与建议,获得了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部分ppt展示(温馨提示:如想观看本次培训的全部ppt,请关注G.众.号“嘉权知识产权”,并发送关键词“马德里”,即可获取ppt全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