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莎斯莱思流行女装丨这才是当季最不费力的时髦穿搭!实穿又舒适

夏季真的让人又爱又恨,讨厌这令人焦躁的闷热与猝不及防的大雨,但是夏日限定快乐的西瓜,汽水,冰淇淋让我原谅了它。

总归,夏天还不错,那些专属于夏天的单品也是真的令时髦精大放异彩。

 

在热浪下应当以清爽为主,短袖+牛仔裤这组穿搭就很简单醒目,用它承包每一个夏天绝对没错!选条高腰裤,脚踩运动鞋少女活力感暴增,穿上凉鞋就是气质淑女。

saslax莎斯莱思短袖+牛仔裤组合,搭配简单不费脑,清爽舒适还非常好看!

 

白色短袖与牛仔裤,这组极简搭配在时尚界一直保持超高的出镜率。T恤蝴蝶结绑带真的太有feel,踩上白色运动鞋,吸睛100%夏日清爽穿搭,跟着莎斯莱思这样穿妥妥的女神!

 

 

大热天通勤穿裙子妨碍时髦精们“大展拳脚”,快照搬莎斯莱思穿搭模板。黑色短袖领口与袖口蕾丝花边设计,突出女性的优雅,搭配青春感十足的哈伦裤中和掉黑色的沉闷,LOOK简洁大方,还很突出自身的气质。

 

 

T恤+短牛仔=夏季清凉必备!明媚的夏日,也要明媚的颜色。明媚的黄色的基础上,融入英文元素,短袖oversize尺码带着率性的不羁feel,与短牛仔相衬,真是清新又酷~活力少女动感十足!

 

 

火辣的夏天做个辣妹!木耳边短上衣加短裤,减龄又清爽,显出女团身材,显瘦变腿精,领口融入五金装饰,简约却不简单,整体舒适清凉又酷辣,让路人秒变柠檬精。

 


saslax莎斯莱思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知名潮流服装品牌,推崇精致、多变、优雅、休闲的摩登衣着品味,将源之于英伦贵族的传统感、知性感、细节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融合在一起,使服饰拥有摩登气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