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莎斯莱思时髦职场通勤穿搭,上班得体下班美丽!

度过愉快的周末,又开启新一轮的搬砖周,翻翻衣柜里的职场“战衣”,似乎又该添置新的了,新装带来新面貌,每次穿上新衣服出门,自信都能翻一番,对于职场打工人良好的状态真的非常重要。


小S翻了下自己的大衣柜,找出了几款非常适合职场通勤的穿搭单品哦,没有过于正式的沉闷,得体大方又时髦,下班可以直接穿去逛吃逛吃。


说到时髦精们的职场“战衣”,第一名的就非休闲西装不可,不仅是职场通用利器,还是日常扮靓必备外搭。想穿清凉点的衣服,但是有些行业不允许太清凉呢,加上办公司又冷,这个时候外搭一件中袖的西装,抗冻又时髦!休闲西装真的是通勤穿搭必备单品。



职场通勤不一定要黑白灰,这样太容易变成路人甲了,要适当用亮色来点亮造型哦,浅蓝色的复古波点衬衫让整个LOOK焕然一新,在搭配莎斯莱思白色侧搭扣阔头裤与上衣的衣领相呼应,清新明亮的颜色让人精神焕发,也可以搭配牛仔裤,会让LOOK偏向休闲。风格由时髦精们自定义。




穿上小裙子,美丽一辈子。所以经典耐看的小蓝裙绝对非常适合职场,既能hold得住大场面也能游走于日常,泡泡袖褶皱收腰,高品质舒爽平纹面料,有效对身材扬长避短,简洁大方,温柔稳重,透出的是一种不刻意的美。



这次的推荐就到这里啦,pick它们,变身成为日常与职场游刃有余的都市丽人,工作状态加满!


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