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件莎斯莱思卫衣搞定换季穿搭,早秋穿它时髦炸了

一转眼又要立秋了,所在城市的耕耘,也快迎来秋的硕果,回想其去年的金黄落叶遍地,那美好的秋景便是人间理想。大地在等待一场酝酿已久的换妆。你是不是也该准备换上新装了?

 

盛夏的余热还未散去,大家都在期待微凉的秋风。让轻薄时尚的卫衣开启早秋第一站,单穿叠搭都轻而易举的打造出休闲与潮流兼备的造型。

 

下面就和莎斯莱思一起来看看最新款的时髦卫衣,逆龄有型,快速搞定换季穿搭!

 

不做平平无奇的路人甲,快来提高存在感,释放的活力,潮流的卡通熊图案和大大的艺术风字体印花让你一秒变回十八岁,不屑的慵懒气质,痞帅的花美男。

 

 

一抹清朗的明媚,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今天,简单的字母卫衣就能让你脱胎换骨。白色铺垫,蓝色slogan点亮造型,和你衣橱中的单品巧妙搭配,元气活力给你加满,穿出运动时尚大片感。

 

 

利用撞色拼接玩出彩,秋冬中性的大地色柔和沉稳,衣袖双色组合不跳脱,对各年龄段包容性非常强,简单干净却又有设计上的个性保留,立马get。

 

 

卫衣那么好,就那么几款怎么够穿,从色彩和细节上抢优势,往基础版上添加什么元素都能带来惊喜,胸前拉链创意设计,开启时尚的大门。帅得得个性又得胜。

 

saslax莎斯莱思是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经营的知名潮流服装品牌,推崇精致、多变、优雅、休闲的摩登衣着品味,将源之于英伦贵族的传统感、知性感、细节感与摩登的态度、版型、色彩及细节融合在一起,使服饰拥有摩登气息。

 

●广州市蔓哲服饰有限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