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提升人类颜值的黑科技——护肤界的素研生物安瓶
ID526019933 2019-11-03

秋风一起,不只是我们干皮女孩,连油皮女孩都会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变干了,需要快速补水,让我们的皮肤重新焕发水光。最近,伴随着秋风,一起刮到小编耳朵里的,还有一个被称为“补水黑科技”的国货护肤品----素研生物安瓶。


 


这家素研(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物技术领域科技化公司。公司创始人魏先生,参加过G20的国礼研发,他所开发的部分产品在2017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素研产品主要针对女性,产品以安全、高效为特色。这款“补水黑科技”安瓶精华液,则是他们的核心产品。


 


素研0防腐超渗透超低分子生物安瓶精华液的主要成分有:透明质酸,聚谷氨酸,乳酸杆菌。在这三种成分的积极作用下,消费者在一星期左右就能看到较为明显的效果了。那么,同样拥有这三种成分的其他公司的产品,为什么效果就一般呢?毕竟素研生物安瓶被称为“补水黑科技”,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素研生物安瓶使用的超低分子透明质酸大小在5000左右,透明质酸添加量是常规护肤品的3-15倍;超低分子量聚谷氨酸的分子量则更小,仅在1000左右,聚谷氨酸添加量也是常规的3-15倍。要知道,分子量越小,越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他们的小分子透皮吸收率达到了惊人的69.5%。而成分中的HA与γ-PGA相互结合则产生了1+1>2更为强大的功效。因此,素研生物安瓶除了具有较强的补水功能以外,还具有美白修复保湿功能。


使用素研生物安瓶,除去使用本身的好处,还能帮助护肤品显著提升吸收效率。据研究可知,使用安瓶后,护肤品的吸收率达到了使用前的3-5倍,是当之无愧的“液体微针”。同时,配合精华乳与安瓶共同使用,见效时间则能够缩短一半左右。特别是在季节变换之际,起效快,会更受大家的喜爱。


为确保美少女们可以放心使用,小编还去了解了这家公司的合作企业,也就是他们的原料以及技术来源。他们的合作企业共有三家,一家是来自山东的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医药集团依托山东省的两家科研院所创办的。第二家则是上海创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拥有130多项专利的制造商。最后,北京皓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负责研究生物发酵、细胞培养以及植物提取,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有紧密合作。从这三家企业的实力可以看出,素研产品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合作企业


无论是从产品的成分、功效,还是原料厂商上,素研生物安瓶被称为“补水黑科技”也是名副其实。支持超补水的国货产品,从美少女们做起!相信未来,素研凭借匠心品质,定会成为国货之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