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头大哥777:高开低走,仍有余震!

一、盘面回顾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隔夜外盘美股大幅反弹,引发A股两市股指中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盘落。今天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逆势掀涨停潮,券商、军工、上海自贸区板块则跌幅靠前。科创板首批25只股票多数收涨。整体来看,沪深两市股指先扬后抑、震荡走低,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北向资金持续净流出,没有丝毫反弹,并且炸板率开始走高,市场热点稀少。从技术面角度看市场在连续的利空消息面影响下一路下探,短期市场已经明显超卖,市场经过这一番急速下跌加上外围环境进一步扑朔迷离,中线趋势依旧较弱,但今日具体盘面中,个股的活跃度有所增加,涨停板数量达到30多只,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正在恢复。建议投资者依旧需要合理控制半仓,等待后续政策面和基本面的进一步变化。


周三财经要闻:

一、商务部就《关于修改<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二、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成立文件已下发 挂牌时点临近。

三、发改委、能源局印发《关于深化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的意见》。

四、深圳市推进已批未建土地清理处置。

五、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参展企业超1500家。

六、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全面清理规范地方性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的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在2019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清理规范工作。

七、以“重新定义健康产业”为主题的国际健康产业大会将于今年9月21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届时,来自医疗康复、医疗3D打印、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将出席大会。


二、大盘分析

1、技术上:BOLL、KDJ、RSI等指标均在技术低位,成交量萎缩,意味短线有一个企稳破位反抽过程,一般下跌中的反抽,目标在5-10日均线一带;届时量能背离,还会再次下行确认。

2、短线先看超跌反弹,空间和时间有限;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仅仅技术的扭转远远不够,需要资金面、政策消息面配合才能扭转目前的格局。

3、周二出现长下引线,属于第一根大长腿,今天技术巩固下,是健康走势,没有啥毛病,晚上关注下米股走势,人M币强弱吧;


三、分享一个见底信号:

1、市场资金面扭转向好,比如沪港通资金流向,人民币进入升值周期等;

2、政策消息面利空告一段落,比如M易问题缓解;

3、技术上成交量萎缩至极致,标志性放量长阳出现,MACD等指标反复出现底背离等。

4、板块热点上:出现2-3个龙头走妖,并且有较强的版块效应;人气重新聚集!

5、总结,目前这些信号都没有出现,所以弱势格局不变!

觉得大哥文章对你有所帮助,给大哥一个赞支持一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