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头大哥777:空间反弹随时可能出现!

盘面综述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银行、保险、地产、白酒等蓝筹股还有抵抗,盘中大盘出现了几波小幅反弹,市场有郭嘉队护盘的预期,但好景不长,随着大盘跌破3000点心理关口,市场完全放弃了抵抗,大盘开始一路下行,至发稿时,沪市以大跌155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鸿蒙概念、数字货币、云游戏、钛金属、百度概念、换电概念、电子身份证、稀土永磁等跌幅在8%以上;水利建设、央企该股、白酒、铁路基建、长三角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共30只个股涨停,近千只个股跌停,近3700只个股跌幅超过5%,创业板大跌近5%,走势与主板基本同步。

                                                    

热点板块个股分析

中兴商业止步5板但尾盘有翘跌停,民生控股、盛泰集团4板补位,高度降低。另有7只连板股表现,资金多是在充分换手后尾盘回封,博弈转折。而像浙江建投、中交地产、华润双鹤等老人气股也有转折的尝试,只是难以摆脱指数的拖累。20cm方面,2板的戎美股份又出现极端的跌停,日内仅2只首板表现,昨日首板的溢价尚可。

老妖股浙江建投早盘即尝试腰斩后反抽,也带动了基建,但尾盘还是大幅度炸板,如果明天补跌的话对于情绪又是一个打击。地产稍好,走出天地源、中交地产、南国置业的联动,但也都有分歧出现,板块也有10+只跌停,短期强度上也可参考天保基建。消费补跌,毕竟前面的人气股讨论的是腰斩,这里的补跌仍是进行时,大票金龙鱼、涪陵榨菜等逆势红盘,如果后续延续趋势的话板块会有反抽,毕竟本身具备防御性特征。

 

贬值受益题材其实占据了天时地利,如果汇率继续单边的话,明日是有回流可能的。目前纺织分支上,也保持着盛泰集团、泰慕士、华纺股份的完整梯队,比较难得。这一块其实是具备逻辑上的逆势潜质的,但能不能走成类似于之前的疫情相关题材,还要看几个核心品种能否弱转强。

金融其实发挥了一定的护盘作用,民生控股地天板,华安证券涨停,东方财富没有跌,后面想要稳住少不了这个方向,应该还会有表现。次新则延续了大开大合,但并不好参与,C字头的品种也是大幅分化,后续参考C联盛恢复涨跌幅限制后的反馈。赛道本来就弱,宁德时代的利空更是增加了压力,日内也是继续锤为主,量能、信心都不足,还是比较难。

 

沪指周一低开低走收光脚大阴线;板块个股普跌,市场情绪几近崩溃边缘。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日线指标底背离,分时指标持续超卖。权重股方面,证券、银行、保险股跌幅稍小;地产、煤炭、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权重日线及分时都持续超卖,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对于周二市场,沪指回踩关注2900点支撑,较强支撑是20年6月1日上跳缺口2855-2871点;向上关注周一下跳缺口反压,较强阻力在5、10、20日均线。大盘止跌企稳的关键仍是两到三类权重股的共振走高。今日两市大盘双双跳空低开;创指大跌5.56%收大阴线;日K线五连阴;本月日线已留下三个下跳缺口:4月11日的2536-2546点;4月20日2443-2444点;4月25日2262-2279点。技术上,创指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分时指标持续超卖。对于周二市场,创指回踩关注2150点支撑,较强支撑2090点(20年6月1日是上跳缺口);向上关注缺口反压,较强阻力在2321点。

 

操作上,市场弱势调整呈现延续,盘中沪深两市再创年内调整新低,沪指盘中击穿前期低点,创业板指数创年内低点,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板块呈现严重分化,周期、科技、消费、军工、金融、农业板块盘中全线回调,市场杀跌气氛浓厚。从当前趋势看,市场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短期或继续下探需求技术支撑,且后期修复存在反复可能。鉴于当前市场整体走势较弱,建议大家还是以观望为主。待市场止跌企稳后再寻找参与性机会。

 

近期强势股【天地源、民生控股、盛泰集团、新华百货、湖南发展、泰慕士、上海港湾、东宏股份、华纺股份】持续连板,连板股留意:西王食品、国发股份、新力金融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关注带头大哥投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