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来点不一样的style 街头运动风搬回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有点不一样哦,不是古色古香的中式风,也不是清新自然的北欧风,更不是简约实在的现代风了?那究竟是哪种风格呢?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是有点惊呆了的,具体就看下面的介绍吧!

家有如个人品味的缩影,年轻屋主喜爱运动街头、不约定成俗的事物,因而交予大胆挥洒质材、观察入微的湜湜空间设计操刀,从需求出发深入引导专属家的风格。

映入眼帘的第一道景致,以不锈钢扩张网、灰泥与砖材构筑亮眼球鞋展示墙,完美实现球鞋藏家的梦想角落,并舍弃公空间封闭隔墙,以卧榻串连露台延展明朗开放的迎宾空间。

撷取街头场景的灰泥元素,布染全室沉稳基调,将亮黄转译为色块、线条局部点缀,延伸搭配宝蓝与鲜红软件,活络景序分明的无拘束氛围,明确投射性格风貌。

中岛台面经由细心磨制,展露水磨石富含碎粒、晶面的质感,配置双炉设计维持走道足够流畅度,并点缀黑脚皮革吧台椅,围筑出三五好友聚餐小酌的交流区。

并破除封板的手法,天花大胆运用不锈钢扩张网一路延伸至电视墙上方,裸露出原始管线细节,借以维系充裕敞朗的楼高视野,同时相映水泥粉光地坪,巧用个性金属元素勾勒简洁分野。

基于屋主拥有众多球鞋收藏,因此顺延墙面规划收纳柜满足需求,入门以内缩斜切的黑色收纳吊柜,整齐集结大型电器、行李箱,一侧串接黑色冲孔木质悬吊柜,采用孔洞设计增添把手与透气功能性,将运动元素植入展示墙,涂绘水泥质感衬托亮黄篮球图样、几何线条,精准还原街头场景。

灵活网孔能挂置不锈钢薄板,下层更添佐灰银美耐板矮壁柜,便于随手布置缤纷球鞋、安全帽等配件,巧妙展露个人品味,团队并活用中央的内凹腹地,配置一张直径90 cm的宝蓝色圆凳,让身高约190 cm的屋主舒适穿脱鞋袜

一体成型的温润木作从床头柜延伸至窗边卧榻,透过切齐量体一致的水平高度,放大深沉空间视感,卧榻更配置上掀式、侧边抽屉柜提升收纳实用性,随着木百叶自然调节的柔和光线与间接照明,营造慵懒悠闲日常情境。

卫浴与主卧皆以隐藏暗门设计,减少视觉干扰,显得更加简洁且有延续性,并铺排深棕海岛型木地板,映衬天花鲜黄色裸露管线,为冷调基底挹注活泼张力。

考量清洁便利度,选配雾面玻璃浅隔间切割干湿分离,避免残留明显水痕污渍,淋浴区墙面特别拓增一处小平台,借以满足屋主沐浴习惯或置放盥洗用品,从容享受惬意纾压的时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