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挑选宝宝的玩具?投其所好!
不可必 2019-05-27

如果宝宝的工作是玩,那么玩具就是他人生的“第一本教科书”!快四个月的宝宝开始会自己玩玩具了哦!他也许会拿起小个头的玩具翻来覆去地看,会用手指戳玩具,有时候还会塞进嘴巴里。那么孩子的“第一本教科书”该如何挑选呢?

挑选宝宝玩具 3招搞定

1、新手爸妈很容易给宝宝挑选大件、功能多样的玩具,什么新奇有趣来什么!但宝宝现在还不懂得欣赏“有趣”的玩具哦!他还处在需要“看”和“听”的阶段,给宝宝选一些颜色鲜明、有声响、容易抓握的玩具就够了,让他能拿起玩具自己观察。摇铃、乒乓球、核桃、金属小圆盒、不倒翁,小方块积木都是不错的选择!

2、半岁前的宝宝对“看”到的东西会很感兴趣,可以为他挑选一面镜子。宝宝会把镜子里的自己当成亲密的“小伙伴”哦,会对“他”咯吱咯吱地笑,这能很好地培养宝宝社会的亲和性,并且丰富他的视觉体验。

3、这个阶段的宝宝很依赖妈妈,需要温暖的母爱和安全感,不妨为他选一些手感温柔、造型可爱的毛绒玩具吧,放在床边或手上。

危险玩具

1、不要挑选材质容易破裂的玩具,如用薄玻璃、脆塑料片等制作的玩具,免得割伤宝宝。

2、玩具的涂料和油漆应选择无毒的,因为宝宝随时都有可能会把玩具放进嘴巴里的!

3、不要选则太小的玩具,免得宝宝吞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