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眠多梦太痛苦?一把酸枣仁助眠,愿你一天比一天睡得好
大鹏讲故事 2019-06-04

由于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原因,很容易造成失眠,很多时候明明很困,却怎么也睡不着,总是想着那我再玩会手机吧?最后导致辗转反侧、彻底难眠。失眠对人体的健康危害很大,可以说是“百病之源”。

失眠的危害有哪些呢?

1、健忘

长期失眠的危害最常见的可能就是健忘了,这是由于长期失眠使脑功能活动受到影响所致。并且,长期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肥胖

一般人以为睡眠好的人容易发胖,但研究结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时有助减肥,而长期睡眠不足者反而令身体变胖的机会大大增加。

3、衰老

现代研究证明,人的皮肤健美与其睡眠状态密切相关。长期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晕,脸色晦暗,面颊有色斑,皮肤松弛皱褶。

4、疾病

临床资料表明,长期失眠的危害中最为严重的就是导致多种疾病的患病风险上升,如心脏病、高血压、老年痴呆、更年期综合症以及抑郁、焦虑障碍等。

得了失眠不用怕,总有几个能帮到你

1、运动缓解

适当的运动对失眠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因为失眠有很大的程度是因为和个人休息时间不规律精神,紧张,劳累或者是有焦虑抑郁的情绪,因此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提高体质,放松心态,舒缓个人焦虑情绪,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2、酸枣仁缓解

材料:取酸枣仁30克,粳米50克,红糖适量。

做法:将酸枣仁捣碎用纱布袋包扎,与粳米同入砂锅内,加水500毫升,煮至米烂汤稠停火,然后取出纱布袋不用,加红糖,盖紧盖,焖5分钟即可。

用法:每晚临睡前1小时,温热服。

功效:酸枣仁具有养血安神的功效,比较适用于心脾两虚所导致的心悸,气短,失眠多梦,心烦不眠等症。但是搭配服用效果更佳,建议对于想缓解失眠的朋友可搭配辣木叶一起服用。辣木叶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润肺止咳、镇静催眠、增强免疫力。二者相结合安神助眠,效果更佳。经过反复实践实验,创立了匠心工程品牌“年廿八”。辣木叶酸枣仁饮品,给你婴儿般的睡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