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敏感肌肤,脸上红血丝夏季护理有什么推荐的护肤品
yeduojifu 2019-08-14

不少女性都被敏感肌肤、脸上红血丝困扰,特别是到了夏季,更加严峻的环境对肌肤护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稍有不慎肌肤就又可能出现各种问题,那么夏季护肤有什么推荐的护肤品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这几款适合敏感肌肤、红血丝使用的护肤品。

一:烨朵修护舒缓系列

烨朵修护舒缓系列,专为敏感肌肤、面部泛红、红血丝肌肤设计。缓解紧绷,脱皮、发红、发痒现象。能够全面重新激活肌肤的各项机能。提升肌肤屏障功能,多层次调理修护,带来的舒缓、润泽、全新、紧实的健康肌肤。修复受损细胞,并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二:Linsaqc茚象泉舒护莹润霜

Linsaqc茚象泉舒护莹润霜虽然是面霜,但却很清透,抹到脸上一会就能被吸收和渗透,霜体清爽舒润,对敏感肌肤灼热泛红有不错的缓解效果,是敏感肌专用的保湿面霜,能够深层滋养干痒肌肤,修复敏感肌受损肤质。

三:雅诗兰黛特润超导修护露

雅诗兰黛特润超导修护露柔润的质地比一般的精华液绸一点,延展性很好,搭配指腹按摩能加速吸收,使用完肌肤会散发美美自然光泽,摸起来很水嫩,干纹和细纹现象都被修护,混在粉底液里一起上妆,妆容会超服贴。

四:雅漾修复舒缓精华露

雅漾修复舒缓精华露修红霜质地柔润,容易推开,也很好吸收,涂完之后红血丝会明显淡很多,涂在皮肤敏感的部位,一会就能感觉到变薄,能够快速带给肌肤舒爽水润的感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