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李书国|社群营销赚钱实操(29)—构建一套超牛逼的个人品牌系统
8885335 2019-10-26

关注我,社群营销赚钱绝学完整的送给你~

这是一个个人品牌崛起的时代,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品牌,不掌握这个关键技能,你将落伍于时代。

——李书国


个人品牌

前面1篇我们重点讲解了如何打造一套绝对杀伤力的广告文案,我们讲了理论,讲了方法,目的就是让你能够真正的掌握有杀伤力的广告文案的写作技能,并且能够运用到自己的实际项目中。

我们讲了三大心法:

心法一:定神秘、写诱惑、树好奇、挖痛点、画好处。切记:不能满足!

心法二: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感动世界,永远说人话!

心法三:直接收钱,直接成交,要用收钱、成交,过滤自己的所谓的意向客户,让自己的信心立起来,让自己的人生立起来。

这套体系很完整,这就是很多所谓的干货,但其实掌握了方法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这还需要不断的实践,需要不断的练习,更需要不断的行动,而这个不断的行动就难倒了大多数人。

这一篇开始我将给大家讲解广告文案的写作方法。我们还依旧是按照社群运营讲课的逻辑往下进行,如果你有心的话,你不仅掌握了真相还可以学会讲课,这每一篇你随便出去讲讲都会让受众极为震撼,你就是他们眼中的高手。

第一个点, 我们讲问题、场景或者现象

一个问题:你认为个人品牌和未来商业,跟你个人赚钱有什么关系?

我说一下个人品牌非常重要的原理,三个点:第一点、需求正在发生变化;第二点、产品正在发生变化;第三点、信息渠道正在发生变化。需求在发生变化,商业的主体是人,你赚钱赚的是人的钱,人的需求在变,从以前缺衣少穿,变成了缺爱缺精神,这是未来人的需求在发生变化,这是第一个变化。第二个变化,以前的大品牌的威力在变化,个人的品牌,打造一套牛逼的个人品牌系统,给目标用户一个听你吹牛逼的理由。

个人品牌打造

第二个点,我们讲主题或者说目的

今天的目的:打造一套牛逼的个人品牌系统,给目标用户一个听你吹牛逼的理由。

第三个点,我们讲坏处。

在未来如果不会打造个人品牌,你会有以下三大坏处:

第一、就算你能联系到百万流量池,手握百万流量池,但是没有你的流量。

第二、连一个别人了解你的机会都没有。

第三、乞丐式的、孙子式的成交、卑微式的成交,还没有结果。

第四个点,我们讲好处

同样你学会了个人品牌系统将会有以下三大好处:

第一,天下的流量都是给你准备好的,去取就好。

第二,所有流量池的流量追着你,等着你打广告,等着你的产品出来。

第三,爷爷式上帝式的追着你,目标用户抢着给你付款。

第五个点,讲完了坏处和好处,我们讲方法。

接下来,如何快速构建一套牛逼的个人系统,心法,天上地下,唯我牛逼;里子面子,都得牛逼;性情名利,为了牛逼。核心心法就两个字:牛逼。

什么叫个人品牌?感觉牛逼就叫个人品牌,不牛逼就没有个人品牌。头像是天空星星月亮,叫了一个星星的网名,突然加了一个什么什么第一人,给什么什么服务过,你心里莫名其妙就两个字:牛逼。

社群营销

如何打造个人品牌?个人品牌系统,想到了人体。举例子,你把你的身体构造思考明白,应该忘不了今天晚上的内容,如果学到最后,依然不会用,很麻烦。接下来,人体解剖品牌大法。别人感觉你牛逼了,才能咨询你。如果你想未来赚钱,学会打造个人品牌是必须的,看起来一点不牛逼,人家就不跟你玩。

内外就是阴阳第一部分,阳,外在牛逼感的打造,别人通过他的眼睛耳朵去看你听你,怎么才能感觉很牛逼?名字牛逼,穿的牛逼,行的牛逼,吃的牛逼,住的牛逼,养的牛逼。

第一个,你的名字就是先天的牛逼,爹妈给的名字,先天的牛逼,本来天生就牛逼,第二个,定位语,不是你做成啥,你的名字后面加一句话,叫名字牛逼。

第二个,穿的牛逼。就是你包装的很牛逼,作为个人品牌,必须给自己的个人品牌穿衣服,我跟我的朋友讲你很牛逼。花个一两千拍个好头像,能赚几十万,朋友圈非常重要,朋友圈就是你每天穿的什么衣服。

第三个,行的很牛逼。通过文字、语音、视频,这些都是工具。在社群如何体现?有文字、语音、视频、文字,你原创了多少条发到你的朋友圈?网络上的自媒体写了多少篇?电子书出了多少?实体书出了多少?音频,喜马拉雅录了多少课?网易云有多少你的课?视频,直播多少?抖音、快手发了多少?线下课讲了多少?这都是工具库。他都不看你的内容,一看这本书底子的名字是你,他就觉得很牛逼。

第四个,吃的牛逼。你是吃的几块钱的拉面?还是几千的大餐?你跟谁学的?你吃的饭是谁做的?吃的陈安之的?马云的?马化腾的?还是佛祖的知识?也就是你的老师是谁?吃了老子的饭?还是宇宙红尘的?吃了麦子,就有麦子的能量。吃的谁家的饭,就是谁的能量。跟谁学的,就有谁的样子。

 

社群打造

第五个,住的牛逼。茅草房和大别墅,哪个更牛逼?就是地位。你是跟谁玩的?和谁混的?你是拼多多的CEO?还是道家的CEO?还是空间站的CEO?你住在你家的床上,你在家里面很牛逼。你能住在公司,你在公司里面就是牛逼的人。你在行业里面的床能住的下,你就是行业里面牛逼的。你在天下住。

最后一个,养的牛逼。子,就是谁是你的小弟?谁是你的儿子?谁是你的孙子?也就是你带出来多少人牛逼?反向证明你很牛逼。吃穿住行,包括名、子,你作为一个人,外在,长相的五官,外在的这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别人能够通过视野感觉你很牛逼,去收钱问题就不大了。但是,还有两个字,叫装逼。如果没有内在阴的承载,是立不住的。

接下来,讲内在牛逼感如何打造,也就是第二招,阴的部分,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个,骨架牛逼,一个人要有骨头,要有骨架,放到个人品牌打造里面,叫框架,框架立不起来,你这个人就没气,也叫脑子里面有骨架,所有的高手都有自己几个甚至十几个,几十个的骨架。你脑子里面有骨架,设计你的文案,设计框架。每个框架三个点,随便应用。

第二个,血肉牛逼。骨架起来了,内容得牛逼,文章的结构叫框架,文章的内容叫血肉,现在的人都缺爱缺情,你自己的故事讲多少,对外开放了多少?别人的故事讲了多少?你自己哭过多少次?笑过多少次?

第三个,灵魂牛逼。灵魂就是你的能量,或者你的性牛逼,你内心的恐惧去掉多少?怕死的次数多少?心里干净简单的程度多少?任何人不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一步步通过战胜恐惧,战胜困难,一步步触摸自己灵魂的存在。

第四个,想的牛逼。也就是思维的高度和格局,你这个行业格局在未来十年二十年判断,未来的历史你预计了多少?过去的历史总结了多少?这是判别一个人的深层次标准。你只看到十米之远,别人已经在万米之外。

 

社群运营

第六个点,进行总结。

最后,总结几句话你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说白了就是去赚人家的钱,也就是世人感觉满足了,所有的世人,性情名利子,当世人凭着感觉判断你能否给他这些东西的时候,他会先拿出他的东西,以期望以请求来换回你所需要的东西。

举个例子,你把自己包装成十块钱,有一个人感觉你值十块钱,还感觉你能把这十块钱给他,他为了得到你的十块钱,给了你三块钱,其他99个人也给了你三块钱,如果有100个人看到,这100个人为了得到你这十块钱,你得到了300,人捧人,这是进入上层社会的法门,越来越好,越来越富,这叫正循环。而下层社会是人踩人,这个人看到你,觉得你不值钱,见不得别人过的好,一边见不得底子的人,一边还要抓他认为他感觉值十块钱的人。

第二点,个人品牌打造就是内在+外在,吃穿住行用,在互联网上用,要很多包装,要出很多课程,谁的品牌牛逼?佛祖,个人品牌是未来商业的主体,他不是一堂课或者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今晚的课程希望你能记住,就是性情名利子,吃穿住行用,这十个字就够了。

第七个点,布置作业,实操落地。

作业:1.名字2.定位语3.个人介绍4.自媒体文章100篇,发布到30个平台5.新闻源的软文50篇,花钱找人去发布到各大门户网站6.设计一套自己的课程体系,并且去开讲7。

今天就讲到这里,下一篇我们讲社群运营强化成交模型:打造一个全自动的成个交流程框架(实战派必学)。

上一篇: 社群营销赚钱实操(28)—如何打造一套绝对杀伤力的广告文案

下一篇:社群营销赚钱实操(30)—打造一个全自动的成交流程框架(实战派必学)

搜索“李书国讲社群”,了解更多干货文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