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98㎡北欧风,把情怀装入家中,这个90后退伍军人做到了!

       作为一名90后退伍军人,有着十分严谨细致的生活习惯和浓厚的军旅情怀,他希望这个98平米的新房能成为承载他个人情怀的新居。

      设计师通过合理布局,采用绿色作为主色调,搭配原木色家具,我他打造了这个北欧风的家,“恩,我非常喜欢设计师给我挑选的这两个颜色,绿色和黄色都非常喜欢,原木色的家具也非常喜欢,沙发旁边的两个小柜子可以放书,这个细节特别喜欢!”在这里,忍不住分享给你们参考!

客厅

       初次见面,经过简单的沟通,设计师就感受到这个90后退伍军人对于那一抹绿有着难以割舍的眷恋。整体选用绿色与灰色作为主色调,干净利落,简洁明快。

       一眼望去,电视背景墙采用橄榄绿色艺术漆,既融入了个人情怀,又和绿色的沙发形成呼应,成为整个空间的视觉中心,十分吸睛。与此同时,原木色的电视柜、茶几,以及边几、书柜的融入,又为空间增添了些许温馨、精致感,冷暖结合,简洁大气。

餐厅

      转身过来,餐厅与门厅融为一体,墙面依然是用绿色装饰,结合原木色的卡座、餐桌椅,让空间看起来干净、通透,又充满生机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客厅交接的墙面精心设计了一面木饰面照片墙,让空间功能多了一份休闲娱乐的功能,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个性化和生活气息十足。

参考户型:

      总的来讲,北欧风格的装修以贴近自然为特点,强调功能性和简洁性。同时,擅长以线条与色块来区分或装饰空间,营造一种舒适温馨的气氛,让居住者和家人、朋友的交流中,感到更加的轻松惬意,就像这个90后退伍军人的新居。你觉得如何?看完赶紧收藏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参考借鉴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