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春天的搭配,各有千秋,你喜欢哪一套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作者:成都予美形象顾问

 

春季是个非常短暂的季节,再加上这几天,天气又冷了起来,很多春季的搭配都不得不因为气温的降低而收了起来。待阳光明媚之时,下面几套我的春天穿搭就会新鲜出炉了。

气质优雅风格

蝴蝶结的领型是不是很有女人味,颜色是典雅的蛋清绿色,上身效果非常的端庄呢。雪纺面料质地轻盈柔软。

服装比较薄,所以内搭选择非常重要,可以内搭吊带或者是裹胸的上衣都行,有点若隐若现的感觉,温柔又带一点小性感。

下装就配白色或者与上衣同色系的裤子就可以了,尖头的高跟鞋带水晶钻的鞋带真的非常亮眼。

性感连衣裙

黑色裙裙也可以穿出春天的气息,裙子本身是非常修身的,在腰间还有绑带的设计,能把你的腰线体现的非常好哦。

由于全身都是黑色,所以我们在选择配饰时,包包就选了一个绿色的小包来搭配,绿色也正好有春天的气息,黑色与绿色也是非常经典的配色哦。

自然牛仔纱裙+披肩T恤

不想太性感,想要轻松随意点的春天搭配,T恤与牛仔的碰撞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一看的是白色针织披肩,有没有感觉到90年代的复古。而牛仔纱裙的透视设计在休闲的牛仔元素中加入了女性的浪漫,喜欢休闲还能显腿部线条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古典浪漫风格

有着古典风格元素的上衣与大摆鱼尾裙组合,减少了传统古典风格的中规中矩,融入浪漫元素的大方简洁。白色上衣配香槟色裙子,颜色都是时尚界的高级色,绿色小包的点缀就很好的调节颜色上的单一,多了些年轻动感

优雅长裙

高级感爆棚的浅凫色长裙,给人就是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这样的色彩在搭配时要做到颜色协调,跳跃感不能太大,同色系配色最好。褐色包包点缀,简单而不失大气。喜欢优雅端庄的打扮,春天不妨来试试哦。

春天怎么穿呢,照着上面的穿着来准吧会错哦,风格各有千秋,款式不同也适合不一样的人哦,希望我的分享可以成为你变美路上的小灵感。

喜欢就关注我吧

有更多问题请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本文原创(包括图片),转载请告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