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初夏衣服怎么搭,看着里,照着就能学会哦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作者:成都予美形象顾问

 

都说女人是善变的生物,不只是性格上善变,在服装上也要多变才行。这不,马上进入夏季了,善变的女人们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想要把身材曲线体现出来的同时还要时髦,下面几套穿搭你不可错过。

活力爆棚自然风

这一套是青春气息非常浓烈的,整体风格是自然型人可以去驾驭和尝试的款式。简单的T恤配上白色的针织披衫,在这种运动风里又多了一些90年代的复古。

视线下移,下装是透视设计的牛仔短裙,薄纱装饰给牛仔的潇洒加多了一点温柔气质。

初夏想要阳光又吸晴,活力又时尚的自然动感风格可以试试这样的搭配。

气质古典风

喜欢古典端庄风格的看这边,古典风格怎么定义,服装上面主要看图案元素和剪裁,古典型人是直线型人,是传统精致的代表。所以古典型的服装也要含蓄和精致。

不过,太过于一板一眼有时候会觉得老土,把古典风格和现代流行风格融合在一起是最好的搭配。波点包臀裙与宽松衬衣搭配,时髦又不会小气,包包作为全身的重色用来点缀,整体的形象气质感一下就提升起来了。

浪漫款女人味

比女人还女人说的就是性感的浪漫型人,这款黑色长裙的浪漫元素单看时你倒不会觉得很明显。细一看,深V领腰部绑带设计,将女性的身材线条体现的很好,性感优雅都能帮你展现出来的。

服饰色彩测试

其实除了款式上需要去选择,在配色上我们也是有参考依据的,一个人想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除了要多去尝试外,色彩测试能帮你快速找到你的用色范围。

测试时需要素颜,通过专业的形象设计色彩测试的色布来评判。你的肤色在不同颜色上通过光线折射出来的皮肤状态,从而得出你适合的色彩结果。这种测试是非常快速方便的,在以后的服装选择上就知道自己适合哪些颜色了。

服饰风格测试

适合什么样的服装风格由你的身材决定,所以准确的测量出你的体型数据是找准风格的重要步骤。

需要通过测试得出你的面部、身型量感大小和曲直线条。结合你的职业和喜好,综合起来就可以总结出你适合的服装风格。

总结: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所有为什么会有流行易逝,风格永存这句话了。你不能驾驭的风格,但你恰巧喜欢,这个时候你就测试一下,扬长避短,把你喜欢但不能驾驭的风格元素找出来,适量的运用,这就是属于你的特色。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可以成为你变美路上的小灵感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如有更多问题请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本文所有内容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