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亮丽的招牌是餐饮店成功的一半

招牌对餐饮店而言就像人的衣服,一个人有了得体、华贵的衣服就不一样了。餐饮店的招牌最重要的就是在内容、形式,客人感觉等方面即亮丽又“同一”。这样就会很招引顾客(引流),让顾客记住。日本著名的店铺经营专家竹田阳一写过一本书“最勾引顾客的招牌”写的就是如何制作好的招牌,进而打造魅力餐饮店,实现盈利最大化。

开餐饮店要想成功,就必须让餐饮店的销售拥有足够强的能力,所谓“经营三分靠产品,七分靠销售”。如果仅依靠商品的话,那么只发挥出了三分的实力。餐饮店的经营也是七分靠营销力来支撑的,从引流“招揽顾客”来讲,餐饮店的外观形象--招牌就显得非常重要。好的招牌能够让顾客看到了就联想的某一种美食,勾起食欲,非常想进来尝一尝;好的环境和好的服务则会留住顾客。

餐饮店通过招牌最大限度招揽顾客,是事半功倍的事情,让招牌自己说话,或从招牌设计上下足功夫,向潜在顾客暗示“我的招牌会说话”,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即使是很小的餐饮店,若是能活用招牌的影响力。肯定会有更多的顾客光顾,变成一家生意兴隆的餐饮店。

招牌具有招揽顾客的力量。招牌通过科学性地验证和合理的解释,考虑路人的心理和感受,引发路人的兴趣和关心,从而诱导人的心灵,起到招揽顾客的效果。所谓招牌是指能将路人变成顾客的“揽客装置”。路上的行人看到招牌对招牌上写的内容表现出兴趣。然后被诱导到店里。若能掌握招牌作为招揽装置的作用,就能够随时将路人变成自家餐饮店的顾客。好的招牌比起同区域内竞争对手的餐饮店在招揽顾客数上有着明显的优势。有些餐饮店招揽来的顾客甚至比其它店铺多出几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