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趣拿洞察:新消费如何抓住年轻人?
趣拿 2022-01-12

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时代。现在的话语权早已从销售商、品牌商转移至消费者的手中。新兴消费者们越来越个性化,变为“人人皆中心”。趣拿发现在新茶饮、低度酒、剧本杀和脱口秀这样的新品类里,没有所谓的传统长青品牌或者国际大牌的干扰,大家几乎同时起步。他们拼命刺激着年轻人的五感,捕捉他们的兴趣,但往往品牌力建立不足。


在上半场,茶饮品牌不断设立门店、做营销来提高消费者的认知度,已经成功打造了越来越多大众熟知的茶饮品牌,下半场,品牌的竞争重心转移至产品创新,即品牌不断挖掘新的口味,意在先抓消费者眼球,再抓味蕾。对于新消费品牌而言,“抓住年轻消费者”永远是发展的底层逻辑。年轻人群由于喜欢猎奇、勇于冒险、探索等天性,往往扮演着潮流的领先者。兴于年轻人,再通过一段时间普及为社会的消费共识,这是现今新消费品牌常见的发展路径。


趣拿洞察:如今逐渐成为核心人群的95后、00后,这一代年轻人的特性,就是图新鲜感,愿意尝试,对于品牌而言是个天大的好事,但残酷的是,这一届的年轻人,他们的注意力也很容易被分散,如果没有品牌内核,产品又相似,很难把他们留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