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趣拿洞察:新春礼盒营销怎么做?
趣拿 2022-01-20

春节15天倒计时!新年礼盒准备好了吗?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新年礼盒总是花样百出,叫人眼花缭乱,从内容、款式、产品到立意、内涵、文化,品牌们在礼盒包装上越来越有自己的巧思创意。


当下一个传统的礼盒包装是不能引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的,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购买行为来看,个性化成为了新的标签,如何一个品牌有创新点则更会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IP的影响力,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的跨界联名的品牌产品,礼盒同样也可以做IP营销,比如说五芳斋就曾经借用《美国队长3》和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8款漫威和迪士尼系列粽子礼盒。迅速引发粉丝的追捧,礼盒马上就售罄了,这种结合热点借势的IP型营销也是在新春佳节中礼盒可以采用的一种方式。


趣拿洞察:尽管时代在变换,但是营销万变不离其宗。礼盒营销的目的是为了卖产品,所以礼盒的设计一定要紧跟市场趋势。这意味着商家的礼盒营销不能再停留在简单的产品包装上,必须在礼盒的话题性、互动性和销售性上创造亮点,才能使礼盒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为商家带来更多利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