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新快消资讯,快消猎头找亿猎
亿猎猎头 2021-11-26

(一)餐饮丨星巴克开出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

近日,星巴克中国内地首家共享空间概念店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办公楼开业。该店由星巴克携手凯德集团旗下奕桥Bridge+共同打造,主要功能是满足移动办公和商务社交的需求,是星巴克“共享办公”模式在中国的初步探索。


(二)食品丨拿下亿元融资后,被前后夹击的莫小仙能顺利“突围”吗?

日前,莫小仙宣布完成过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亚洲食品成长基金独家投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品牌打造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亚洲食品成长基金董事长张天伟表示欣赏莫小仙团队的综合能力,并认可公司对市场的理解。


(三)餐饮上百家小吃店卖“潼关”肉夹馍吃官司!

近日,来自河南郑州、洛阳、焦作等地市的几十家小吃店的商户们反映,他们卖的肉夹馍因带“潼关”俩字,被陕西“潼关肉夹馍协会”告了,要求赔偿3至5万元不等。如果还想使用“潼关肉夹馍”这个商标,需缴纳99800元。


(四)食品丨1元一袋的牛奶汤圆,大黄米汤圆之后的又一款爆品?

慷达食品详细调研了近几年,速冻食品渠道变更的情况,最终决定线上与线下两架马车同时发力。针对线上渠道,则推出了400克和100克两款。尤其是100克的包装非常有特点,一包汤圆8个,刚好是一家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的量。


(五)快消丨中国茶叶,不需要立顿模式?

近日,拥有立顿红茶、梦龙冰淇淋、多芬香皂等多个品牌的联合利华公司表示,同意以45亿欧元将全球茶叶业务卖给CVC资本合伙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以摆脱传统红茶需求衰减带来的利润困境。


(六)食品丨餐饮品牌“蛙来哒”完成A轮融资

近日,餐饮品牌“蛙来哒”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金额未透露,由绝了基金与番茄资本投资。在融资后,蛙来哒将从两湖、江浙、两广等地区,向全国其他区域布局,2022年目标门店数量500家。


此文章转载于新食材、未来消费、第一财经、Tech星球、联商网、36氪、零售电商网等,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