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hapter 8 机密
Cici 2022-05-08

卡特琳娜悠悠转醒,入目是白色的窗,白色的墙,洁白的窗帘在阳光的映照下温柔地飘荡着,一个护士在正在更换她的点滴药瓶。

卡特琳娜想坐起来,却发现右胳膊上绑了夹板。

她看见卡特琳娜挣扎的动作。

“别乱动,”护士小姐温柔的呵斥,“你醒了,先躺会,我给你拿药来。”

卡特琳娜张嘴想问现在是什么时候,喉咙一片疼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别急,”护士发现她说话的意图,“你的脖子受伤了,暂时不要说话。”护士递给她一个小本和一支笔,有需要可以写下来。

卡特琳娜接过,用左手慢慢地写。

 

时间?

 

“哦,24号了,你昨天下午被送过来的,现在已经早上10多了。”

 

这里是哪?

 

护士脸上露出了些许为难“医院,显而易见。但不是一般的医院。不过博什利伯爵下午会过来和你详谈,你可以问他。”

卡特琳娜乖乖的点点头,又把身体缩回了被子,朦胧中,又睡了过去。

 

 

“卡特琳娜,我很快就会回来。”

卡特琳娜没有说话,她缩在哥哥坚硬却温暖的怀抱中,两人银黑渐变的头发缠绕、交织在一起,颜色相仿的瑰丽瞳孔映着彼此的身影。

良久,她开口,“别让我等太久。”

她抬头,哥哥英俊温柔的脸庞笼罩在阳光下,渐渐淡去。

不,别丢下我!

 

卡特琳娜再醒来时已经是了傍晚,瑰丽的晚霞映入窗口,窗外是一望无际的森林。

窗边站着一个挺拔高大的人,侧脸对着卡特琳娜,脸部线条锋利,沐浴在金红的晚霞之中。由于背光,卡特琳娜看不清他的脸。恍惚间,卡特琳娜觉得自己还在梦里。

“博什利伯爵?”卡特琳娜回过神来,记起博什利好像要来看望她,于是试探性开口,嗓子还是沙哑。她咳嗽了几声,结果越咳嗽嗓子越疼,引发了连接不断地咳嗽。

那个人转过身来——是雅加·库里斯。

卡特琳娜吓了一跳,身子一缩,差点掉下床。昨天两位发疯的军人实在让卡特琳娜感到畏惧。

局长大人治好了吗,就把他放出来?还是这个神秘的医院最终决定把她当作局长的晚餐处理掉?

卡特琳娜可忘不掉冰冷锋利的牙齿贴在动脉上皮肤的感觉。

雅加沉静的看着她,不像是疯掉的样子。

“先不用说话。”雅加的声音低沉,有些疲惫,但还是透露着威严。他拿过桌子上的一瓶水,递给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挣扎着坐起来,尾椎骨一片疼痛,咳嗽着用完好的左手接过,一点点饮尽。

雅加站在旁边冷冷地看着,卡特琳娜仰头时,酒红色的头发从肩膀垂落,露出了脖子上一圈青黑的指印,像是一圈烙印,锁住了女孩白皙透明的脖颈。

那是脆弱的纯洁,

更是罪恶的欲望。

雅加盯着那乌青的指印,脑海一阵恍惚,他仿佛再次回到被暴虐控制的浑沌状态。他猛地一甩头,低头看见卡特琳娜正紧紧的盯着他看。

“怎么了?”雅加问。

卡特琳娜耸耸肩,酒红色的长发俏皮地晃了晃,“看看我需不需要逃跑,不过我现在就是一个残废,就算跑也跑不远。”

雅加没有理睬她的玩笑,他伸手接过水杯,又放回了桌上。

他伸出两个指头按了按额头,好像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他的手指修长,指甲剪得短而整齐,手上没有带戒指——这很不寻常,大多数安哥拉斯的高官都会带神佑之戒,用来祈求神的祝福。

不过雅加向来不是一个向他人祈求的男人,即使对方是神。

“昨天,”雅加顿了顿,语气竟有一丝茫然,“你很幸运。”

卡特琳娜对此不敢苟同,她吃惊地控诉,“你是指我断掉的胳膊,还是摔碎的膝盖?”她回避了脖子上的伤。

雅加冷淡的笑了,他冷冷地瞥了一眼她乌青的细脖颈, “你还活着,这已经足够了。”

卡特琳娜被这话吓得一缩,又小心翼翼地问,“所以,有多少人没活下来呢?”她对昨天发生在沃森和雅加身上的事有大概的猜测,不过她不确定雅加会不会告诉她。

雅加又冷淡的把视线挪开,“没数过,也没必要数。”

一个真正冷血的人。

听了这一句,卡特琳娜背后的冷汗就下来了。

就在两人冷场之时,博什利伯爵走入病房,他还提着一袋子蓝莓。安哥拉斯的蓝莓最早在六月份结果,伯爵带来的应该是从热带地区运来的。

果然,伯爵一改平日严肃作态,热情的介绍,“这是今天早上从南方殖民地空运来的,蓝莓富含维生素,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其中含的维生素c活血化瘀。”

活血化瘀?卡特琳娜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或许真的需要蓝莓呢。

雅加看见伯爵进来,没有惊讶,只是礼貌的点了点头,又转过身去看窗外。雅加不仅仅是个沉默寡言的人,他的大脑承担着安全部的最高决策和整个安哥拉斯军事力量的统筹规划,他没有兴趣去花时间精力去兼顾人际关系的处理。

“你们在聊什么。“伯爵兴致勃勃想加入话题。

“哦,再说我活下来是多么幸运。“卡特琳娜百无聊赖地玩自己的头发,把它们卷到手指上,又松下来。

“昨天卓库拉小姐吓坏了吧。”伯爵避开这个答案,主动提起昨天的事。

卡特琳娜实事求是的说:”吓坏不至于,但昨天的确让我记忆深刻。“

“有时候记忆太好不见得是好事。”伯爵颇有深意地说。

“是吗?”卡特琳娜无所谓的说,“那我就忘记好喽,如果这是你们想要的。”

伯爵暗自警惕,这个混血小女孩,年纪不大,却是个小滑头,“你是一个搞科学的人,我知道你有好奇心,那种对科学纯粹的欲望”,吹了一顿彩虹屁,他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掏出了一摞文件,“由于你杰出的天赋,你有机会一探究竟。”他把那摞纸递向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没有接,她很真诚的说,“我不否认我对这件事抱有极大的好奇心,但我更爱惜自己的生命和自由。我是一个汉中人,来安哥拉斯无非为了学业,我是一定要回去的,我励志要为汉中天体物理的发展做贡献。我知道这不是一件我能参与的事。”

伯爵颦眉,似乎有点预料不及。

雅加淡淡开口,“这不是让你选。”

伯爵好言相劝,卡特琳娜尚能礼貌地应答;可对于雅加,之前迫于局长大人的淫威,卡特琳娜已经多次退让,如今他如此不客气,卡特琳娜立刻有点恼。雪白的脸气红了一片,浓郁的蓝眼睛里翻滚着波涛汹涌的怒气。

见此,伯爵不仅摇了摇头:确是个天才,却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沉不住气。

雅加根本没回头欣赏卡特琳娜的怒色,眼睛不避不躲地直视火红的落日,双手插在军裤的兜里,“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接触安哥拉斯最核心的秘密。别藏了,这才是你的目的,机会在这,接受了你就可以得到。若是拒绝,我们也不会让你一知半解的活下去。”

卡特琳娜沉默了,浑身刚刚燃起的气焰被熄灭了,最后不知那一句打动了她,小声说了句好。

雅加得到答案转身就走,步子很快,他已经在这里浪费了太长时间。原来他来这儿就是为了当一次说客。

“库娜呢?她怎么样了。”受到了局长大人的威胁,卡特琳娜抱住自己的膝盖,怯怯地问博什利。红色的头发披散下来,显得她的脸格外小。

博什利和蔼的笑了笑,“库娜是克里斯汀的学生,参与过外围的工作,算是知情人。”

卡特琳娜抓了抓头发,仿佛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伸出手去拿文件,“那就请透露一二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