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动因体育借“双减”东风,打造一流教学团队为行业发展赋能
欢喜 2021-10-18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学生的可支配时间增多,有了大量的时间进行体育运动,体育教育行业也随之迎来“生长爆发期”。有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国体育运动类培训相关企业共计66万家,艺术类培训相关企业37万家;两类培训相关企业新增3.3万余家,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近一倍。这期间,体育教育行业有很多优质企业借政策“东风”,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动因体育作为我国体育教育的知名品牌,可以为3-17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优质的体育培训服务,其独特的教学理念与出众的师资团队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动因体育坚持把打造高质量教学团队与科学的课程定制相结合,并根据学员的不同年龄、不同身体条件基础、不同兴趣爱好,开设了少儿篮球课、少儿羽毛球、少儿网球课等精品小班课程,从技能、体能、素质三个方面帮助学生有效提升。与此同时,动因体育还设计了Happy Time、多人PK等多样环节,并不定期举行各项目联赛,让孩子们灵活运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缓解运动的枯燥,实现趣味学习。

现阶段,我国体育教育市场竞争与机遇并存,为了抢占先机,动因体育将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打造一流教学团队,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体育培训服务!

期待动因体育能够给学生、家长以及行业带来新希望,注入新活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