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2年3月抚顺南部乡村探访(下):抚顺31路公交车探访
王克思 2022-05-02

在前面的文章中,笔者叙述了2022年3月11日从市内途经荒后线公路前往唐力村的全过程,具体内容可点击以下链接:2022年3月抚顺南部乡村探访(上):荒后线公路探访。本篇文章中,笔者将接着前文的内容,叙述笔者运转31路公交车,返回市区的全过程。在正文开始之前,笔者先简单介绍一下31路公交车:抚顺31路公交车,起点位于南站(东七路),途经抚矿总医院、南阳、南昌路、平山、千金乡、前后邓尔村等,最终到达其位于唐力村的终点站。目前,该线路仅一台车运营,每天仅早晚各两班车进入唐力村,平时该车仅到千金乡终点。

(接前文)话说在2022年3月11日下午16点50分,笔者要乘坐的31路公交车进入唐力村。

上了车,笔者看到车里的乘客不算太多,毕竟这时也不是进城高峰。

17点整,笔者所乘坐车辆准时驶离站点,之后沿抚清线公路离开唐力村。

出了唐力村,笔者所乘坐车辆先驶过前邓尔村。

紧接着该车驶过与前邓尔村紧邻的后邓尔村。

过了后邓尔村不久,笔者所乘坐车辆又驶过丁家村。话说唐力村、前邓尔村、后邓尔村和丁家村这四个村子的距离非常近,几乎就是紧挨着。

过了丁家村,笔者所乘坐车辆继续沿抚清线公路,向千金乡方向行驶。

过了2、3分钟,笔者所乘坐车辆驶入千金乡境内。(PS:千金乡,位于抚顺市新抚区南部,紧邻东洲区碾盘乡、望花区塔峪镇、抚顺县救兵乡、南花园街道、新屯街道等,地处交通要道。其最初为成立于1961年的“千金公社”,1978年划归当时的“抚顺市郊区工委”,1983年由当时的“千金公社”改为千金乡,1999年划归当时的“露天区(暨现在的东洲区)”,2010年9月划归新抚区至今。目前,该地共下辖11个行政村,人口约17000余人)

出了千金乡,笔者所乘坐车辆驶过与碾三线公路的交叉路口,继续沿抚清线公路向市区行驶。期间,该车先后驶过石家堡村、泥地沟村和千金堡村。

过了南花园桥,笔者所乘坐公交车驶入抚清线公路的市内段。

出了抚清线公路,笔者所乘坐车辆驶入南昌路。期间,该车穿过两处公铁立交桥。

驶过东岗地区,笔者所乘坐车辆驶上南阳立交桥,左转进入南阳路。期间,笔者还拍到旁边电铁线路上停着的GK1C0815号内燃机车。

由于晚高峰交通拥堵,笔者所乘坐公交车直到下午17点45分才到达位于东七路的终点站,在此同样呈上笔者用以上图片制作相关视频集锦的链接:抚顺荒后线公路及31路公交车运转探访纪实

到这里,本系列探访文章的所有内容就全部呈现完毕了,感谢大家的观看与阅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