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年1月沈阳“苏家屯—姚千户”班车的首次探访
王克思 2023-05-19

早在2015年,笔者就运转过“姚千户—苏家屯”小客,只不过当时该车途经奉集、佟沟等村落。2016年9月,笔者又运转了姚千户班车的“半程线路”—“大沟—苏家屯”班车。既然如此,为了能完成地运转探访姚千户班车,笔者在2018年1月8日开启了第一次对姚千户班车的探访。只不过由于当时天降大雪,为了赶时间,笔者所乘坐车辆的司机私自改道,将车辆临时改走陈相,本文将叙述当时运转探访的全过程。

话说在2018年1月8日上午11点45分,笔者顶着大雪,来到沈阳北站南广场公交枢纽站,直接登上333路公交车前往苏家屯。

下午13点20分,笔者在苏家屯客运站附近下了班车。

进入苏家屯客运站,笔者直接登上一辆停在站内的姚千户班车。

驶离客运站,笔者所乘坐车辆开始在苏家屯城区内行驶。

过了沈大线铁路跨线桥,笔者所乘坐车辆驶入苏黑线公路,并首次穿过沈丹和沈大高铁。

出了苏黑线公路,笔者所乘坐车辆驶入沈营公路,并再次穿过沈丹高铁,驶过沙河街道。

由于当时天气恶劣,为了赶时间,笔者所乘坐车辆的司机私自改道,将车辆再次驶上苏黑线公路,向陈相方向行驶。期间,该车第三次穿过沈丹高铁。由于在之前的运转中,笔者已经详细拍摄过这段区间的沿途村落,因此当时笔者直接随拍了一些图片,想了解具体情况的朋友可点击以下链接:苏家屯-陈相班车探访运转纪实

驶到陈相街道附近,笔者所乘坐车辆先右转,驶入柳河街。

不久,该车左转,驶入蛇山路,并驶过一处铁路道口。

过了陈相街道,笔者所乘坐车辆再次右转,继续沿苏黑线公路行驶,并第四次穿过沈丹高铁。由于在之前的运转中,笔者已经详细拍摄过那段路,因此当时笔者只是做了一些随拍,想了解相关情况的朋友可点击以下链接:2016年12月沈阳康家山乡村之旅(下):康家山—苏家屯(途经姚千、陈相)班车之旅

出了苏黑线公路,笔者所乘坐车辆直接左转,开始沿十大线公路驶往姚千户方向。期间,该车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穿过沈丹高铁。

下午15点整,笔者在姚千户下了班车。

下车之后,笔者直接步行穿过前面的公铁立交桥。

穿过桥洞,笔者直接登上395路公交车,返回沈阳市区。

回程途中,笔者又随拍了许多图片。

下午16点45分,笔者回到沈阳市区,结束了当天的探访,在此也呈上笔者用以上图片制作的相关视频集锦的链接:沈阳苏家屯-姚千户公路运转(近道版)

到这里,本文的所有内容就全部呈现完毕了。在后面的文章中,笔者将择机发布后面三访“姚千—苏家屯”班车的全过程,敬请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