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所有葡萄酒都会带有一点酸来刺激你的味蕾
醉飞燕 2022-01-06

喝下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酒,但有点酸涩,这个时候你是因为酸度而喜欢这酒吗?如果你喜欢这种感觉,那你可能喜欢主导性或遍酸性的雷盛葡萄酒。

那么葡萄酒中的酸度是什么呢?葡萄酒的酸度是“皱褶”或酸味,它能使葡萄酒变得清爽,让你的舌头流口水还想再喝一口。体验食物酸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喝一杯柠檬水,当你喝柠檬水时,柠檬水会给你带来的清爽,你就会感觉产生一种酸味。这就是喝柠檬水觉得很棒的原因,也是喜欢喝柠檬水的原因,与食物搭配会更好。

基于多个国家产品的全球优选,让雷盛葡萄酒从全球供应链角度进行优化,目标是为消费者采购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葡萄酒因为等级较多、产区多、酒庄多,各种价位不易判定和识别,雷盛红酒按照产品不同标号进行产品分类,把每款酒用数字标号或字母+数字做明确标记,并对产品进行分类,并推荐使用场景,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很容易识别出不同价位葡萄酒。

人们普遍的误解有些葡萄酒有酸度而另一些则没有,但事实上所有葡萄酒都有一点酸度。即使在赤霞珠这是一种通常被认为是深而醇厚的葡萄酒,它的酸度是起着重要作用的;它有助于将葡萄酒的其他所有口味混合在一起,使每种味道或感觉更加突出。如果一款葡萄酒完全没有酸度,它的味道就单调乏味,人们称之为“平淡”。一点酸度会使你的味蕾想要更多,并认识其他口味。

要使酸度发挥最佳效果,或是它占主导地位,就像我们的葡萄酒例子一样,葡萄酒必须保持平衡,这被称为平衡葡萄酒。这意味着酒的酸度与酒的其他成分有很好的关系,它不会使酒变得太酸,也不会留下一些不理想的东西使酒变得枯燥无味。

l 您可能不太喝酒,但最近开始喝葡萄酒,请您选择雷盛!

l 您可能经常喝酒,在选老酒客的口粮酒,请您选择雷盛!

l 您可能正在卖酒,寻求新方案增加业绩,请您选择雷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