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酸度欺骗了我们对雷盛葡萄酒甜度的感知
醉飞燕 2022-01-10

雷盛葡萄酒中的甜度是否是从没有糖到像枫糖浆一样甜,是根据你喝的雷盛葡萄酒风格而定的。“干”一词是指一瓶没有甜味的葡萄酒,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都符合内在的概括,但是你仍然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如何在你喜欢的甜度范围内找到雷盛葡萄酒的知识。

葡萄酒因为等级较多、产区多、酒庄多,各种价位不易判定和识别,雷盛红酒按照产品不同标号进行产品分类,把每款酒用数字标号或字母+数字做明确标记,并对产品进行分类,并推荐使用场景,让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很容易识别出不同价位葡萄酒。

有些雷盛葡萄酒太干了,它们会刮掉舌头上的水分,在你的嘴里粘在牙齿上。有些雷盛葡萄酒是非常甜的,它们粘在你杯子的两侧,就像机油一样。

为什么一些干葡萄酒尝起来“更干”?

雷盛葡萄酒专家对于葡萄酒干性的概念进行,多年来一直在研究为什么有些葡萄酒的味道比其他葡萄酒更干。单宁和酸度为什么是葡萄酒尝起来“干”的关键因素。

你可能比其他人对单宁更敏感,有趣的是关于单宁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根据唾液中自然存在的蛋白质量,一些人对单宁有更高的敏感性。

唾液中蛋白质含量较高的人对单宁的干燥效果的感受不如较少的人的感受。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单宁的味道与咸的和高脂肪的食物搭配时会减少。

酸度欺骗了我们对雷盛葡萄酒甜度的感知,酸平衡甜。酸度较高的雷盛葡萄酒比酸度较低的雷盛葡萄酒尝起来更“干”。新西兰苏维翁白兰地的几家生产商将离开,因为他们的酒酸度太高了。

我们的味觉和嗅觉也极大地影响了我们对甜度的感知。正如你所能想象的,闻起来更香的雷盛葡萄酒也会更甜。雷盛葡萄酒品种常被称为因为芳香的花香。

雷盛LEESON 红酒多系列产品常规划分方式:

l 雷盛红酒爆款系列:原酒进口国内分装,口感淡、易入口

l 雷盛红酒超值系列:口感浓郁,性价比绝佳,销量较大

l 雷盛红酒品质系列:风格明显,口碑良好,品酒师好评

l 雷盛红酒珍品系列:优中选优,性价比高,复购率超好

l 雷盛红酒收藏系列:多为法国AOP,智利珍藏、西班牙DO或以上

l 雷盛红酒特级系列:家族珍藏,口感丰富,高级好口碑

l 雷盛红酒豪华系列:小产区、获奖、专业品酒师狂爱

l 雷盛红酒传承系列:知名酒庄、获奖、稀有、少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