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里大师集团正式加入广东涂料行业绿色供应链信用联盟
hang 2021-11-22

月28日,2021广东涂料产业发展大会在广东江门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顺利召开。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八次工作会议和2021广东涂料行业绿色供应链发展峰会也将在同日举行。

广东涂料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广涂协)于1989年成立。

历时数年,几经发展。广涂协在去年荣获5A级社会组织评定,这也是中国涂料行业第一个5A组织!

作为广涂协理事会成员,阿里大师集团在集团王总的带队下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同时在下午的2021广东涂料行业绿色供应链发展峰会上,阿里大师集团正式成为“绿色供应链信用联盟”的首批成员!

集团胡庆宏工程师也荣获“2021广东涂料行业优秀技术工程师”称号!

让世界看见阿里大师的辉煌

自成立以来,阿里大师集团始终将“人”摆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

在产品质量上,坚持健康、安全的高标准;

在企业生产上,坚定不移执行“环保生产,绿色供应”的严要求。

为筹备此次绿色供应链联盟成员事宜,集团领导和全体员工上下一心;

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将原本就严格的标准再次拉高,最终也在峰会上取得了喜人成果!

而集团在绿色、环保生产上的努力也受到了广涂协的高度认可。

阿里大师集团曾多次出席并成为协会理事会单位,共同参与了协会对广东涂料行业未来发展的规划意见。

让粤色涂满世界

是广东涂料行业的目标

也是阿里大师集团的雄心!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