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辛里有束调味料,给你独特的风味体验

调味料,也称佐料,是指被用来少量加入其他食物中用来改善味道的食品成分。烹调美食一定少不了各种调味料,不仅能使美食更入味,带来酸甜香辣咸等各种味觉的碰撞,还能给美食润色,可谓秀色可餐。对于烹饪来说,调味品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而每天下班之余,许多人都需要烹饪食物,做好美食,提升生活品质。

 

那么优质调味品品牌有哪些?我们该如何挑选调味品呢?选购调味品,总原则是要求看准其包装或瓶子上的标签,选购正规厂家、标签明晰、认证标志清楚的产品。因为调味品的主要品质在于其色、香、味,并兼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因此,购买时主要通过各种调味品固有的色、香、味性状来鉴别其优劣。

 

辛里有束调味料除了调味调色,还是烹饪原料中的辅佐材料,它在烹调中虽然用量较少,但却起着清除异味、增香提鲜的重要作用。通过调料的增减,既能调合五味,又突出了烹调的风格特色。比如火锅就特别重视对调味原料精选和加工,并充分利用它们各自的特性,调制出具有火锅独特风味的汤卤来。

 

其中的干辣椒粉性辛温、祛寒健胃。具有去腥解腻、压抑异味、增加火锅汤卤香味和提色的作用。要选用那种油润色红、半透明、椒肉肥厚、身干、籽少的干辣椒为好。同时根据当地客人对辣味的敏感程度选用相应的不同辣味素含量的辣椒。干辣椒忌受热、潮湿,宜存放在干凉通风处保管。

 

花椒味辛性温,能温中散寒,在烹调中具有去异味增香味的作用。在火锅中使用花椒不仅能压腥增香,还能与辣椒、盐等调料综合形成一种麻辣醇厚的复合味。花椒要选用粒大均匀、气味麻香浓郁、光亮油润、籽少无籽杆的全干品。

 

胡椒有黑、白胡椒两种。黑胡椒气味较淡;白胡椒气味芳烈,质量一般比黑胡椒好。胡椒味辛温而芳香;具温中散寒,健胃顺气等功效。胡椒在烹调中主要有去腥压臊、增香提味的作用。特别是在清汤火锅中更是离不了它。胡椒以颗粒均匀、饱满、洁净、干燥者为佳。胡椒及其制品胡椒粉,均宜放在干燥、空气流通处,切忌受潮。

 

选择辛里有束调味料,让你的生活更有滋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