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使用技巧
股先知 2022-04-24

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是一个趋势类指标,它的实战技巧看似复杂,实则非常的简单,尽管它的信号出现的次数比较少,但是也不适合单独使用,是一个具有能量类指标性质的趋势指标。股先知在这里告诉股民朋友,使用指标要调整成默认的参数5,13,因为5是一个星期行情的趋势,13则是半个月行情的趋势,对中线和短线操作考虑的比较全面,是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归纳出来的普适性经验,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的使用技巧,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中短线牛股的启动点。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两个参考线,一个是白色线,另一个是红色柱状线。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能够产生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的红色柱状线在白色线之上的时候,说明我们行情要加速上涨,以追高或者加仓为主要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我们看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深圳市场的股票,000701厦门信达在2022年4月20日出现了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的红色柱状线在白色线之上,我们可以在涨停价建仓,在2022年4月20日又分别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和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的绿柱变黄柱的转势信号,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满仓。该股预计还会有加速上涨的可能性,后市出现继续涨停的概率非常高。


再来看主板深圳市场的一支股票000756新华制药,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的信号出现在2022年4月20日,说明该股大趋势已经走好了,那么我们的建仓点在哪里呢?通过观察我们发现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的红色柱状线在白色线之上也是在2022年4月20日就出现了,这是我们的建仓点,而在同一天也出现了股先知周线指标的绿柱变成黄柱的转势信号。我们可以加仓,这样操作很机械,出现信号就跟进,预计后市将会有一波不错的涨幅。

大家从上面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PAV筹码引力系统指标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时间变盘系统和计算系统,指标和计算相互配合才能够提高准确率。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