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RAR情绪指标使用技巧
股先知 2022-05-06

BRAR情绪指标是一个摆动类指标,它的实战技巧特别的简单,它的信号出现的次数非常的少,适合新手使用,是一个具有量能类指标性质的摆动类指标。股先知在这里告诉股民朋友,使用指标要调整成默认的参数26,因为26是一个月的行情的趋势,对中线操作考虑的非常全面,虽然只有一个参数,但是由于公式的计算非常完善,所以也是一个分析的很透彻的股市技术分析指标,是经过长期的市场验证总结出来的常规性的经验,所以如果股民可以学会这个BRAR情绪指标的使用技巧,那么会使我们准确的找到中线牛股的起爆点。

我们从窗口上可以看到,BRAR情绪指标二个参考线,一个是白色线,一个是黄色线。

如果在行情到达的某一价格区间,股价运行到某一个阶段使得BRAR情绪指标出现了白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我们认为多头行情已经启动,以建仓为主,加仓为辅的操作方向,下面用具体的例子结合股先知指标系统给股民朋友解释一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请看下面这个例子: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0750江中药业,这支股票的BRAR情绪指标出现了白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的信号是在2022年4月29日发生的,那么我们的加仓进场点也是在2022年4月29日的收盘价格进入,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在2022年4月29日也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上穿黄色买卖线的信号,所以我们半仓,等待我们的股先知周线指标出现信号,那么这就是我们的满仓点。随着指数的进一步反弹,该股后市还有加速拉升的涨势要产生。


接下来我们再看这个例子,也是一支主板上海市场的股票,605555德昌股份,在2022年4月29日出现了BRAR情绪指标出现了白色线和黄色线同时上涨的信号,我们可以在涨停价建仓,在2022年4月29日又出现了股先知月线指标的红色线和黄色买卖线同时上涨的信号,我们依旧能够大胆的半仓。等待股先知周线指标出现信号,我们再满仓操作。在指数的弱势上涨的前提下,出现了拥有两个涨停的多方炮形态,该股预计还会有加速拉升的可能性,后市出现连续暴拉的概率非常高。

大家从上面的二个截图的个股例子上能够看出股先知月趋势指标和BRAR情绪指标配合可以找到大势走好的股票,股先知周线指标系统则能够发现即将加速的品种,在使用指标的时候要记得配合价格走势和成交量形态,当长期趋势的方向向上的话,我们才能够提高炒股的胜率。

记: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