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39㎡欧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会飞的猪仔 2022-05-07

本案小区:奥莱城小高层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本案面积:139㎡

本案风格:欧式

设计说明:本案为奥莱城小高层两室两厅一厨一卫139㎡户型,业主特别喜欢追求浪漫与古典主义,因此在与设计师沟通之后,本次设计的整体风格定义为欧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139㎡两居室欧式风格家装效果图。


1.客厅:沙发与茶几、椅子、角几、双人凳子采用的是相同的金属软包的材质设计,使得整个客厅具有一种皇家的大气,米黄色的沙发搭配少量的彩色抱枕,形成一种和谐,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采用的是深色画面选择,在整体的空间色彩中起到平衡色彩的作用。


深色的地毯也是一样在这个整体空间中起到一个平衡空间色彩的作用,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是砖墙与壁炉结合的设计,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和谐。


2.餐厅:餐厅与客厅相搭,餐椅的材质设计与与客厅的相同,同样采用的是金属软包的设计。巧克力色的座椅色彩运用使得整个餐厅更加大气。水晶的吊给整个空间增添了一种浪漫气息。


3.卧室:采用大面积的浅色搭配粉色与与蓝色点缀,粉色的床品与粉色的地毯相互呼应在整个空间中形成一种平衡。


白粉色的桌椅与整个空间想搭,窗幔的设计也给整个空间增加了一种浪漫的气氛,金属材质的吊灯也给空间在浪漫的气息中增添了一种大气的感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