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68㎡两居室越层,全屋做了全包装修设计
会飞的猪仔 2022-05-11

本案小区:远洋国际现代

本案户型:越层两室一厅一厨两卫

本案面积:68㎡

本案风格:现代

设计说明:本案为远洋国际现代越层两室一厅一厨两卫68㎡户型,男业主是名医生,女业主是名护士,俩人对时尚设计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而且男业主平时有喝茶的习惯,就希望能有个单独的茶室,不仅能休闲还能接待客人,经过与设计师沟通之后,风格定义为现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这套68㎡两居室越层全包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不受传统对称限制,自由开放,力求创造出时代精神,独具新意的装饰。


从整体的设计上来看,接近简单、通俗,更接近生活,单独的电视墙使主题更加新颖,给予独特的视觉享受。


餐厅与客厅相搭,还有简约时尚的餐桌,整体偏黄的格调被餐桌这一抹重色压住整体空间,餐厅桌面采用纯色大理石,设计更加新颖。


楼上被设为卧室和茶室,卧室装饰设计受现代的绘画流派影响很大,通过强调原色之间的对比协调,来追求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永恒。

把其中的一间小次卧改成了茶室,整体的设计都采用了一种偏向于日式风设计,榻榻米的定做非常流行,满足业主的一切需求,不管是自己还是与亲朋好友,都能享受休闲的时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