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厨房装修案例,如何做到给厨房降温的效果?
会飞的猪仔 2023-05-15

不管喜不喜欢做饭,家里都会有个实用美观的厨房,由于做饭的缘故,我们需要跟火常年打交道,冬天由于温度低,厨房在火的烘烤下,会让人觉得很暖和,可夏天温度高,在厨房做饭,简直就像是在洗桑拿浴,难道就没有给厨房降温的好方法吗?有些人会选择开放式设计,不仅宽敞,还能使室内的凉气吹到厨房里面,然而除了这种方法外,还有哪些呢?


厨房降温法一、安装凉霸

简单来说,凉霸就是安装在厨房吊顶里的风扇,不占用厨房空间,安装起来简单便捷,价格经济实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装位置在人站立灶台前的位置偏后一点,出风口方向要与灶台垂直,做到吹人不吹灶台。


厨房降温法二、空气循环扇

循环扇能够平衡室内温度的循坏扇也可以用来给厨房降温,可落地也可以壁挂,小小一台放在厨房,通过扇叶搅动,让厨房的空气循环对流,可达到一定的降温效果。


厨房降温法三、厨房专用空调

厨房专用空调与中央空调类似,即使长时间烹饪也能感受清凉惬意。此外,厨房专用空调一般都设计了防止油烟入侵的翅片,搭配采用亲水涂层,让油烟无处附着,降低清洗难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