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房子装修设计,这几处小细节要注意!
会飞的猪仔 2023-05-25

每当开始准备进行房子装修设计的时候,都会去做很多的功课,然而做再多的功课,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在入住之后,发现的问题更多。有些小细节是我们难以想到的,提醒大家,家中的这几个细节一定要做好,否则幸福感大打折扣,同时也会给生活带来不少麻烦!


玄关:安装紫外线消毒灯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除了在玄关铺设防尘地垫,还可以在玄关柜内安装紫外线消毒灯,通过紫外线灯光的照射对衣物和鞋子进行杀菌、消毒,更加安全卫生。


客厅:羊角保护套

有老人、孩子的家庭,平时难免会有磕碰到墙角的情况,一来存在安全隐患,二来墙角如果被坚硬的物品磕碰到也会留下痕迹。

想避免这些问题,可以给这些裸露的阳角套上保护套,根据装修风格、墙面颜色、踢脚线颜色来选择合适的阳角保护套,不仅能保护墙面,还保证了居家生活的安全,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卧室:密封胶条

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隔音情况便是卧室的第一要义。可以在缝隙较大的门窗处安装密封胶条,PVC或者硅胶材质均可,帮助卧室有效隔音的同时还能起到防水、防尘的作用。


厨房:防油贴纸

厨房油污堆积的问题,不如交给防油贴纸,将贴纸贴在水槽和灶台后方最容易迸溅油渍的地方,待贴纸脏了只要撕下更换新的即可,可以有效减轻厨房的清洁负担,还能让墙壁免受油渍的污染。


卫生间:防水胶条

缺少干湿分离的卫生间,每次洗澡时淋浴的水都会到处乱溅,导致整个空间都湿漉漉的,可以选择在淋浴区设置挡水条,能够有效的阻隔水流出,搭配浴帘还能起到干湿分离的作用,使其他区域的地面保持清洁干净的状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