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约风格的装修,突显出整个空间的大气!
会飞的猪仔 2023-05-27

本案小区:塘沽南益名士华庭

本案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本案面积:93平米

本案风格:简约

设计说明:本案为塘沽南益名士华庭两室两厅一厨一卫93平米户型,三口之家,父母都是老师,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比较高,更希望家里能多一些储物空间,结合业主的想法和需求,设计师为其设计了简约风格,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93平米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

客厅说明:客厅的设计比较动感,电视背景墙采用了石膏线加壁纸的隆重组合,突显出了整个空间的大气,沙发背景墙随意挂画处理,美观好看,与空间整体搭配,沙发的选择为布艺沙发,突显出整体的设计简约舒适,


吊顶的设计很简单,没有太多的造型,做了一圈边顶,装上筒灯,瞬间整个空间神秘莫测,给人已无限的遐想。


餐厅说明:餐厅的设计也很简单,餐桌的选择为实木组合,旁边配有4个座位,吊顶设计没有太多的样式,客厅餐厅过道的吊顶整体相呼应,简单明了。


主卧室说明:主卧室的吊顶设计画整为零,以石膏线为主,家具的选择较为简单,视觉上更有整体性,床头旁边放置的台灯让居家氛围更方便、更舒适。


次卧室说明:次卧室的设计舒适典雅,家具的选择为明亮色彩,除了基本的家具,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可谓是大美致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