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乐优聘打造以“服务”覆盖蓝领招聘全流程
乐业乐活 2022-05-27

服务的意义在于什么?在于如何及时正确的解决被服务者的需求,无论是生活或是工作中,我们都很乐意享受被“服务”。


在很多人眼中,海底捞不仅是火锅品牌,更是超预期服务体验的代名词。海底捞在营销圈可以说是另类的存在,不强调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服务」,却能够将极致服务的品牌印象植入到用户心中。每年有很多餐饮企业或商家学习海底捞的营销模式,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一提到服务好,大家首先想到的还是海底捞。


那么在招聘蓝领招聘领域,我们应该如何做到“海底捞”


众所周知,无论是全球范畴内还是我们国家,都面临着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未来蓝领就业形势必定是一片大好,而蓝领市场用工荒背后的产业迁移问题,也折射出蓝领用工市场的一些困境:求职者权益无法得到保障,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信任危机等等。


随着用工需求和求职的需求增加,通过网络平台找工作其实是很多求职者的选择。然而网络招聘平台却存在着很多问题,虚假招聘信息、虚假薪资标准、甚至是威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诈骗信息也在某些招聘平台大肆横行,每年都有求职受骗的新闻见诸报端。求职者对互联网招聘平台的信任度也不断的下降。一方面求职者无法通过平台寻觅到合适的工作,另一方面用工方同样也存在招工困难的问题,蓝领招聘的矛盾日益突出。



互联网的发展正在改变着很多人的生活,无论是生活的途径还是目的地都有互联网的身影。曾经严重依靠线下中介服务的传统建筑、制造行业的蓝领也开始越来越多的依靠互联网进入了新蓝领的服务行业。更高的收入以及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样也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同时蓝领用工企业,也开始随着求职者的变化,在招聘上逐渐转向互联网招聘平台。如何同时满足供需双方的需求,成为了蓝领招聘平台需要思考的问题。


服务覆盖招聘全流程,“流量+工具”实现全网布局


乐优聘视频化的招聘模式,能够消除信息差,提高匹配度,节约企业招聘成本。依托抖音、快手、微信日活10亿流量+自有工具乐优聘小程序、app,覆盖面更广实现全面触达用户,企业大缩短招聘周期,能够快速的建立起与意向求职者的联系,提高效率。强大的技术平台以及技术团队支持,打造的AI智能系统,将赋能HR实现企业招聘的人岗智能匹配,应聘者与岗位的匹配度更精准,将HR从繁杂的简历中解放出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乐优聘服务覆盖招聘全流程,招聘前通过平台实现一键多点招聘信息发布,短视频分享获取流量,提高了投递率,通过乐优聘平台来实现精选专属能人。大数据算法人岗进行精准匹配,根据求职者地理位置等信息直接触达,面试官能够进行灵活分配。在人才入职之后平台也提供了相应的人才标记、管理服务。另外平台提供7x24小时服务,1小时内快速客服响应,将为企业提供从信息发布到人才录用管理,全流程的服务支持。


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迭代,乐优聘已形成了以视频招聘为核心,AI智能技术精准匹配,服务覆盖招聘全流程的综合蓝领招聘服务平台。截止2021年底共服务企业超过2000家,超过5000万人次的人员推荐,在全国主要城市均有覆盖。从长期来看,乐优聘希望通过自己的平台特性,能够引领招聘行业高速发展,帮助行业长久、持续、健康地发展下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