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吉利为何赞助30台远景SUV巡诊车助力韩红百人援甘?
汽车观察家 2017-08-07

   众所周知,在娱乐界,韩红是最热衷于公益活动的著名歌星之一。她的“百人援助“公益行动蜚声海内外。她是歌手,用歌声展示着她惊人的创作才能和音乐力量。她不仅是歌手,她觉得她还能做更多的事帮助到更多的人。于是,她一直在行动。自2011年“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行动”已经持续进行到了第7个年头,每一次,韩红都会带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成员与各大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一道,奔波千里,为需要救助的人带去最急需的医疗救助。



   8月2日,“七年坚持——韩红爱心·百人援宁”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吉利汽车此前捐赠了30辆远景SUV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


   那么,吉利汽车为何要赞助30台远景SUV,作为韩红“百人援助”公益项目的巡诊车呢?

 

   韩红义举感天动地


   笔者认为,首先,吉利汽车的高层,被韩红的义举所感动。


   确实,韩红发起的“从一人到百人”的公益援助项目,已经坚持了7年之久,善行义举可谓感天动地。


   2011年“百人援藏”。韩红筹备了3年,给偏远藏区募得总价值超过600万的援助,其中包括国内最先进的白内障手术医疗器械。10天行程,韩红带领的医疗队沿途义诊、探访当地儿童福利院,更为138个藏区乡镇建立了140个“健康之家”。


   2012年“百人援蒙“。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同期成立,总行程4000余公里,沿途捐赠48个乡镇、卫生院和福利院,为内蒙古自治区捐赠1所爱心复明中心、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241例、捐助10所孤残儿童福利院以及敬老院、捐赠5000个爱心药箱,200个健康之家,以及20000套健康之家音像宣传品……


   2013年“百人援疆”。为新疆地区建立2所治疗眼睛的“爱心复明中心”并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400例;为当地的乡镇捐建100个“健康之家”;捐赠给当地贫困家庭5000个“爱心药箱”;捐赠给基层卫生院10辆医用救护车;捐建2所孤残儿童学校或敬老院……


   紧接着,2014年,“百人援青”,2015年 “百人援贵”,2016年,“百人援甘”,都为当地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带去了设备,为普通患者带去了免费诊疗。



   加入到这个公益项目的名人明星越来越多,影响也越来越大,受惠人群也越来越多。

 

   远景SUV助力公益


   正是在韩红义举的感召之下,吉利汽车成为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伙伴。



   作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公益合作伙伴,吉利汽车对西部地区的关爱从未间断,连续5年助力百人医疗援助系列行动。自2013年“百人援疆”起,吉利汽车累计向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援疆、援青、援贵、援甘、援宁捐赠了135辆吉利SUV,价值达1600万元。除了物资上的帮助,吉利汽车还多次发动经销商,号召车主共同组成援助爱心团,助力韩红爱心团队更好地在当地开展专业的医疗援助行动。



   此次作为“韩红爱心ž百人援宁”医疗巡诊车,远景SUV可谓是再度以幸福的名义,与爱同行。作为一款有爱有温度的“幸福座驾”,远景SUV去年在韩红百人援甘车辆捐赠仪式上首发亮相,为爱出征,并凭借在造型、空间、动力、安全性、舒适性配置等方面的改进和升级,经受了甘肃戈壁滩、沙漠、山地等复杂路况和恶劣的自然环境的苛刻考验,出色完成了公益行动的保障任务,受到韩红爱心团队一行人员及当地受捐机构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2017年6月3日,远景SUV第10万辆车主交车仪式在成都举行,来自德阳的马女士成为幸运儿。



   远景SUV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凭借着品质和超高性价比,首月销量就破万辆,上市9个月累计销量达10万辆,平均每天卖出370辆,每4分钟就卖出一辆的销售佳绩。这也展示出这款“8万级SUV性价王”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如今,迈入10万辆俱乐部的远景SUV,也将迎来其产品发展历程中有一个新的征程。

 

   写在最后

  明星的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就像韩红的百人援助项目一样,需要像极力汽车和远景SUV这样的有识企业和优质车型结伴通行。如此,公益项目才能持续普惠大众,如此,企业和产品也能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