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鹿石X瑞丽 FICO SACA快闪店正式开启,我们将异域繁华园的
鹿石 2019-08-17

这个周末,一场来自北欧丹麦花艺大师的繁花相遇之旅,即将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是谁?

我们是鹿石(SIKASTONE)

本周五我们和瑞丽家居一起开启了一场家居快闪活动。

我们做了什么?

在这里,我们与来自北欧的Berit老师,以及她的花艺基础班学员们,共同进行了一次家居花艺主题创作——「异域繁花园」

1、「异域繁花园」

「异域繁花园」是瑞丽家居在北京区开展快闪活动的六大主题之一,异域繁花园的主要创作团队由来自北欧的花艺大师Berit和她的学员们组成。

 

 

在此次主题创作中,我们以一种高饱和度的配色进行创作,来向人们展现出一面充满异域风情的花墙。花墙的主要配色是红和紫,辅助配色是充满复古风情的深粉/深红/波尔多红/金色。

 

 

我们倡导一种源自自然的植物风情展示,虽然整个花墙和其他花艺装饰是由人工来创作完成,但是我们仍旧保持了植物本身自然野生的特征,以给人一种沉陷其中的家居氛围享受,展现出一种野性的北欧繁花之美。

2、「花艺灵感来源」

 

 

来自北欧的Berit老师非常注重对于花材本身的特性保持,本次的花艺创作主要由红色渲染的竹作为架构支撑,来完成一面独一无二的花墙创作,除此以外,异域繁花园中的桌花和封面大片花材画框,也由Berit老师带领学员们完成。

 

 

当然,花园中一定缺少不了多种花材的存在,红色竹子的主体加之以各类装饰花材和花艺成品,最终完成效果给人以高饱和配色的视觉冲击,营造出一种高奢深色系列家居的风格。

 

 

紫色的神秘,红色的热情以及隐藏在花根部的青苔的幽静清凉,都令人无比心神向往,红竹腰间缠绕的土色葡萄藤,用它的粗犷和野性美融合了多种新鲜花材,让这些花材彼此之间的距离更亲切。

 

 

除此以外,「异域繁花园」还将加入香氛品牌和鲜花点心等多重感官体验,优雅的背景音乐,鲜花制作的饮料,让你全身心在此放松投入,尽享异域风情。

 

 

3、「打卡攻略」

活动门票:免费

活动地点:北京青年路朝阳大悦城6F悦届中庭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6日16:00 - 8月21日

活动主题:「异域繁花园」与「高甜梦境」

建议展览时间:本次【异域繁花园】主题建议各位观众提前享用,因为鲜花欣赏时效的限制,想欣赏到更加完美的展出,本周六日前来打卡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

建议打卡着装:「复古风格/简约风格」不易过于花哨,以便可以与我们的花墙产生鲜明对比,更容易拍出养眼的朋友圈照。

 

 

「异域繁花园」

主创设计师:

Berit Skjottgaard Laursen【丹麦】

鹿石花艺教育签约大师

 

 

花艺团队成员

杨紫茹 Kitty

狄凯乐 Clair

樊咏欣 Fan

冯子璇 Stephanie

刘洋洋 Yangyang

张明玥 Teresa

夏斌华 Summer

徐玥 Vicky

刘逸冰 Olivia

王珏 Daisy

李苇 Vivian

王子凡 Violet

千莎 Sasha

 

 

【Exotic Garden】

We want to give a feeling of walling in an exotic garden, by using saturated colors.Mostly using red and purple as the main colors——and adding strong pink, dark red/bordeaux and gold.The botanical materials are carefully chosen to support the idea, the theme and feeling.The red painted bamboos are not only our technical solution to hold the materials, but it also give the feeling of an overgrown exotic garden.A bit controlled wildness.

小科普:什么是快闪店?

快闪店其实是一个舶来品,由Pop-up Store翻译而成,一般快闪店通常临时设在商业发达的地段或商场,它的场所可以是流动性的厢式货车或者集装箱,也可以是临时搭建在公共场所的“摊位”,抑或是装饰偏精美的游览车和房车等。

 

 

(图片来自网络)

1

快闪店一般周期较短,一般活动时间为几天到几个月之间,具有三大特点:

1. 展示商品可能是首次亮相市场,甚至是最新设计出来尚未规模化生产的;

2. 通常不以销售为目的,主要目的是宣传品牌、设计和试水消费者与市场;

3. 快闪店铺往往经过精心设计,极富创意性,在视觉上带给人一种震撼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