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结束也是开始,看看她们在15天内都完成了哪些惊艳作品?
鹿石 2019-08-19

本周五,在一场拥抱与告别中,Berit老师的花艺设计师基础系统课程班的学员迎来了正式毕业。

 

 

每一次来到Berit的教室里面,都能感觉到一种安静又温馨的氛围,或是老师在耐心地讲解专业的花艺知识,或是学员们在认真地创作着当天的作品。

 

 

因为从一开始就在跟着Berit老师的班级上课,所以也见证了这些学员的进步和改变,当然,也见识到了这位丹麦花艺大师的独特魅力。

 

1、【“森系仙女”的告别】

 

 

在给大家颁发完毕业证书以后,Berit老师还为大家分别切好了助教送来的蛋糕,看到这样一个充满温馨和欢乐的瞬间,赶紧拿手里的相机记录下来。

 

 

在毕业当天,学员们完成的是人体花艺的创作,所以合影的时候大家便成了从大自然里走出来的“森系仙女”,作为美编的我也收到了来自学员的胸花小礼物,开心~

 

 

花环、精致的胸花和耳环,甚至还有学员为自己打造了一身用花艺创作的裙子,相信大家在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装饰时,一定有着不一样的成就感。

 

 

2、【花艺界的“点评大师”】

 

为什么要叫Berit老师为花艺界的点评大师?

 

 

因为在她的课堂上,Berit老师并不限于理论和技巧的讲述,而是用一种非常容易理解的方式来让大家欣赏各种风格不同的花艺作品。

 

 

把花朵经常比喻为“少女”“女王”的Berit,总能让自己的课堂上充满活泼轻松的氛围。比如把花朵的组群关系,用一个家庭中的爸爸妈妈和孩子来比喻,让学员一听便能明白。

 

 

善于发现美,也是花艺师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之一,所以Berit老师的课堂上,可以看到很多关于作品点评有意思的句子。

 

 

“这个花朵的姿势朝向,给人一种害羞的感觉不是吗?”

“这个作品中,哪一枝花才是你的最爱?”

“这位同学的花泥里有小小的惊喜,来看是什么?”

 

 

她用这种引导式的提问,让学员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花艺的学习中,也让学员学会了如何去欣赏作品的亮点所在。

3、【课堂作品展示】

 

 

利用毛线也可以完成惊艳四座的花艺创作,方圆之间,有了毛线这一元素的加入,将这些花儿衬托得更加优雅娇艳,宛如古时候待嫁的闺秀,各有自己的美。

 

 

寥寥几枝,也许单独放置并没有多少惊艳之处,但是搭配上同色系的毛线装饰和圆形框架的支撑,这几枝鲜花的特点马上被凸显了出来。

 

 

看惯了普通的花环?再看这些Berit设计的花环,不禁眼前一亮,巧妙的材料搭配,赋予了花环更具自然的野性力量。

 

 

第一次看到这几组极具动态感的插花作品,就被它们独特却极具意蕴的气质吸引到了,比如第一组,如此的倾斜角度要求它在保持美丽的同时必须具有极佳的平衡感。

 

 

看似普通的满天星可以美到什么地步?也许这一组作品可以给你一个完美回答,老师用铁丝网为满天星编织了一个浪漫梦幻的底托,可谓365度无死角的高颜值!

 

 

铁丝、铜线、木材等等都是老师手中常见的配材,不仅可以用来作为支撑,更是可作为手捧花独特的装饰性材料。

 

 

虽然Berit老师的基础课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相信,这也是她们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期待这些优秀的学员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一直因为花艺,而不断向着美好走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