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效保水还锁水!给你意料之外的保湿惊喜!

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皮肤锁水能力明显下降,起皮屑,干纹、细纹等皮肤问题接踵而至。因此,持久保湿是冬季皮肤护理的基本秘诀。为了冬季也有水润光泽的好肌肤,这样的绝佳的补水保湿利器,你一定要了解!

FACELABX4D水通道水润面膜

精华满满,给肌肤足够的水润

每一片FACELABX 4D水通道水润面膜都蕴含25g足量的精华,敷于面部后,高效渗透与吸收,一片即可补足肌肤当下所缺水分,扫除暗沉,平衡水油。

成分精选,补水利器少不了

精选长角豆籽萃取精华及多种分子量的天然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

长角豆籽提取物:

对蛋白裂解酶活性有促进作用,可促使皮肤的水合能力加强,有保湿作用;同时还可增强皮肤新陈代谢。

透明质酸钠:

属于肌肤调理剂,天然存在于皮肤中,可吸收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使皮肤保留充足的水分;当皮肤受到损伤需屏障修复时,可令皮肤使用后不会感到干燥,增加光泽,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营养吸收的效果。

优质膜纸,亲肤更体贴

0.5mm超薄面膜纸,上脸隐形零触感,轻薄透气不闷痘。无珠光层设计,更环保、更安全。


有了“它”,这个冬天肌肤不在干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