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头大哥777:单边下挫,面临修复!

一、盘面回顾

周五市场呈现单边下挫的格局,全天大盘高开低走,有色、煤炭、石油等资源股一日游;券商、传媒、汽车等杀跌力度较大。在人民币贬值压力下,北向资金净流出约70亿元,市场重陷低迷。全天盘中行业板块跌多涨少,半导体、农业板块收涨,氢能源、工业大嘛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来看,今日两市微幅高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并在权重个股下跌中继续探底。2900点将会是短线重要的中枢,大盘会在2950--2804之间震荡洗盘。近期市场整体围绕贸易问题进行的炒作持续多日,这个基调短期或将继续延续。明确了是震荡市,那就按照震荡市的原则来操作,涨了就要敢卖,跌了就要敢买,形成“交易折返跑”。


周五财经要闻:

一、发改委:第四批国企混改试点企业共160家 资产总量超过2.5万亿元。

二、银保监会:持续推动重点领域问题整治。

三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实施方案多措并举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四、中国移动发布517宣言:全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运营商。

五、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渤海入海河流消“劣”工作全面推进。

六、发改委:当前钢铁行业运行平稳 坚定不移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

七、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鉴于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人民银行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二、盘面观察

1、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21周均线(2869点)向上运行,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股指再度杀跌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因此,认为大盘惯性下杀后再度诱多。股指在2838点附近出现B浪反弹以后还有出现C浪下跌,C浪调整的目标位到2764点附近再度构成买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874点)向下倾斜对股指构成牵引;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出现底背离现象和1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的信号。因此,认为下周一大盘股指会向上反抽89日均线,再回落调整,然后,小幅拉起,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18点和2937点、强压力位是295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80点和2867点,强支撑位2850点。


三、盘面分析

1、周四晚上观点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2838低点起来,反弹5天,空间至2950区域,反弹第一目标完成,届时将有技术修,正;

二是小b浪反弹,不可能每天都涨,投资者立足超跌反弹,谨慎追涨;

三是消息面对市场有直接影响,反弹就是反弹,不要当成反转,b浪反弹后还有c浪下跌。

2、周五三大指数震荡走低,K线收中阴线;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这是再次回踩确认过程,大哥提前2天已经文章里阐明观点;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3、周五调整,二次确认成功后依然可以低吸,下周关注2850区域强支撑!

4、记住一点,这里是b浪反弹,指数和个股都是超跌反弹的过程,空间和力度有限,投资者不能抱有过高期望值;反弹起来,该减仓还是要减仓。


四、市场热点解读

1、市场热点集中在农业、芯片、低位5G股走强;周四强势的稀土冲高回落,目前市场,除了农业相关外,其他均没有持续性;

农业股:000713丰乐种业是龙头,已经成妖了;

芯片:300184、300333、300223、002049、300493等走强;这是受益今天国产化新闻刺激走强;

低位5G:300025、300299、600734、300310、300726;这些都是不纯正的5G,市场炒作的是低位筹码密集模型,比如前期300292的炒作逻辑。

稀土:000831、600111等高开低走,极度影响市场人气;

2、以上谈到的个股,仅仅是热点的分析,给投资者思路,不作为交易依据!

3、后市展望:短期A股热点主要是事件驱动,比如毛衣问题;后市农业、军工、芯片依然会反复活跃,这是主线;其他的都是临时热点炒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