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观察、学习和思考是永不停歇的修炼|7月花艺课程开课通知

花艺是人们表现自然的生命、展示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世界对自然、人生、艺术和社会生活体悟的媒介,是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方式。


花艺作为一种行为艺术,有着独特的风格形式,有人说专业可以满大街,艺术却不可以复制。

不管有多少人认同这句话,至少我认为是非常确切的,因为这种不可复制,延伸出了艺术的唯一性和诱惑力,它源于生活,而最终给生活以滋养和润泽。


那么花艺的魅力何在?其实,花艺的创作为人们所接受的原因有两个:一是人们对朴实的自然美有着与生俱来的崇敬心理;二是花艺中自由的空间表现力和与时代结合的流行方式。

专业的花艺设计师应具备的不仅是专业的手法和创新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精英价值艺术商业化,生活化。更多站在可看,好看的角度去思考创作。


花艺设计是一门综合性艺术。它以植物之天韵,融雕塑之形和绘画之神,抒发人们的诗情画意,是一门高级的学问。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花艺师,除了需要不断地努力修行之外,还需要一对美感的感知度以及对材料的把控度。卓越的艺术审美修养,坚韧的专研精神与动手能力,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悟性和创新能力。花艺师的灵感来源四通八达,从建筑到音乐,从雕塑到影像...心境开阔,创意自然无限。


观察、学习和思考是永不停歇的修炼。在学习之中,收集素材、捕捉灵感,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和尝试花艺的更多可能。那些一闪而过的灵光会在花艺师大脑里碰撞出新的火花,诞生源源不绝的构想。花艺从来都不是孤立封闭的,而是一种开放的艺术形式,一种生活美学。


要相信日复一日的努力不会背叛任何人,荷兰布尔玛国际花艺学院7月6日系统课程开课,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已经成为花艺师这里总有值得你学习的。(花店实务班、花束礼盒包装班、婚礼设计班、欧美ABCD班、花艺研修班、中华花道班)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