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季皮肤出油、毛孔粗大、经常长痘者看这边
BeautyYoumax 2019-08-08

在夏天,你是否有这样的困扰?

“阳光火辣火辣的晒着,感觉整个脸都在滋滋往外冒油~”“即使在舒服的空调房里,肌肤的油腻感也没有得到一丝改善,而且有越演越激烈之势。”

“化得美美的妆,出门一会儿就花了。”

“一开始是皮肤出油,慢慢地毛孔也跟着越来越大、黑头比以前更多了,尤其是鼻子部分。”“出油太多,脸色变得暗沉,特别是到了下午,怎一个“黄”字了得!”

“洗完脸,油脂很快又来了,挥之不去的无奈感~”

确实肌肤出油让人很恼火,尤其是油性肌或T区油肤质者。面对出油问题,不少人会采用勤洗脸,或使用吸油、抑油产品来缓解出油的情况,但真的有效吗?或许可能和你想要的结果不一样哦~勤于洗脸并不会防止脸部出油,因为洗脸次数过多肌肤会变得干干的,会刺激皮肤出更多的油,一天最好只洗2~3次脸即可,洁面之后也别忘了搽化妆水、保湿乳液或凝胶,以保持皮肤的平衡。

吸油确实是一个治标的好方法,吸油乳液、面纸或蜜粉皆可,只要不过敏就好,但总归是治标不治本;而皮肤是一个排泄器官,它排出油分是因为身体的需要,如果抑制它排出可能久了会有不良后果。

所有想要解决出油问题,还必须从源头着手才能治标治本。一般来说肌肤缺水(水油不平衡)、天气变热、护肤品使用不当、吃刺激性食物、熬夜生活不规律等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出油严重,那我们解决出油问题就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从这些方面入手才行哦!

此外,我们千万不能小看出油问题,肌肤出油的危害一般由小而大,一开始可能只是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出油量稍微多一点,但慢慢地就会发展为毛孔堵塞,粉刺一颗颗的冒出来,一不小心再受细菌感染就会发炎,于是粉刺变成了青春痘,情况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皮肤呈现橘皮样

皮脂腺分泌旺盛,过剩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使毛孔膨胀,藏着满满脏污细菌,让您脸上的毛孔越撑越大,毛孔逐渐变成水滴状而永久性无法回复。

☞交叉感染疯狂爆痘

油脂分泌旺盛,为痤疮杆菌的繁殖创造了先决条件,一般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而引起的痘痘难以改善,必须先解决油脂分泌的问题。

☞黑头反复

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多余的油脂阻塞毛孔,油脂最终会硬化,氧化成黑色的小点阻塞毛孔。

☞变身“黄脸婆”

肌肤油脂分泌旺盛,额头、脸颊、鼻翼、T区油腻光亮容易粘附灰尘和污物,因空气氧化导致肌肤暗黄。

所以,千万别小看出油问题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