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胖的吃货陈乔恩竟然拥有“巴掌腰”,她是怎么做到的?
BeautyYoumax 2019-10-21

有着台湾“电视剧女王”之称的陈乔恩出道已经快将18年了,这18年以来她除了一直忙于提升演技外,更要努力减肥来维持美好身段。

不过,即使努力减肥,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还是常常被网友嘲笑“发福了”、“没有了P图竟然是个大妈”等等。

好在陈乔恩没有放弃,这些评论化为了她减肥的动力,前不久,陈乔恩在微博发帖称:“这是姐姐几年来第一次下了100斤啊,减肥减到老汉泪两行……我的目标是47公斤,我行!”

我们从工作室发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陈乔恩身穿贴身上衣和修腰A字长裙,露出了骄人的蚂蚁腰,而身旁的工作人员更是将手掌放在她身后,呈现出“巴掌腰”的效果。

其实自2002年起,陈乔恩就在断断续续地减肥,不过一直在减肥、反弹、再减肥、再反弹的道路上徘徊。一是爱吃,二是陈乔恩属于易胖体质,再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减肥效果大打折扣。

但,这次“巴掌腰”的横空出世,突破性减肥成绩很令人兴奋,她到底是怎瘦下来的呢?

纵观陈乔恩的减肥史,我们发现除了坚持运动外,调整饮食结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陈乔恩曾说为了减肥,不惜戒掉她最爱的甜食,曾在微博表示自己连做梦都想着珍珠奶茶。此外,她还坚持晚上6点之后绝不进食,而且会依照专业营养师的食谱来进食,食谱常以蔬菜和海鲜类为主。

这其中,“戒糖”可谓功不可没。

我们知道大部分甜食含糖量很高,而人体吸收不了的糖会转化为糖原,糖原会在身体贮存,就像是后备能源;而且只有当体内的糖被消耗后,身体才能开始燃烧和分解脂肪,所以吃甜食太多会影响体内脂肪的消耗,会造成脂肪堆积。

除陈乔恩外,曾经放纵自己吃甜食的罗志祥也“戒糖”减肥,并取得了42天瘦16斤的骄人成绩。

其实,说到“戒糖”的作用,可不止减肥这一项,它还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 张韶涵就曾在微博上分享了她的抗氧化“保鲜”秘籍:戒糖。

从张韶涵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出“戒糖”的效果确实不错,36岁的她和19岁的吴磊合照,完全看不出这是两代人。

为什么不吃“糖”能美容呢?

这是因为摄入过多的糖分会让皮肤产生糖化反应,肌肤因新陈代谢变慢,导致多余的糖分在血液中游离并且会附着在胶原蛋白上,使胶原蛋白断裂或紊乱,使皮肤一步步失去弹性、长出皱纹、发黄、色泽不均、越来越僵硬,而且这个过程不可逆。

当然,这里提到“糖”不仅仅是各种吃起来有明显甜味的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还包括富含淀粉的各种食物,比如米饭、白面包等,因为淀粉进入体内后最终会分解成糖。

美国内华达大学的研究员、营养学家萨曼莎·库冈谈起“戒糖”后的一系列效应时说,“戒糖”后可以看到很多惊人的变化:皮肤、指甲和头发的状况会有所改善,健身效能会有提升,工作效率也能得以提高,腹部脂肪组织将会减少,睡眠周期变得更长、更持久。

不过,因为“糖”是很容易让人上瘾的东西,很多人在“戒糖”的时候可能会经历戒断综合征,比如头痛、消化不良、肠道紊乱和其它令人不快的症状等。营养学家建议在此期间多喝水、嚼口香糖或吃一些普通水果,以减少对甜食的瘾头。

想要拥有年轻的肌肤和美好身材,大家也不妨跟着明星试着“戒糖”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