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不是胖只是有点肿,5个去水肿的方法!
BeautyYoumax 2019-10-22

1.冷水和热水交替洗面/敷面

通过热涨冷缩的原理,可将水份挤压出来。用冷水和热水交替洗面,皮肤受到冷热交替,皮下血管会收缩、扩张,加快血液循环,从而带走及排出多余的水分,消除脸部浮肿。或用热毛巾和冷毛巾反复敷脸,一样有类似的瘦面效果。

2.保持充足睡眠

每天保持充足睡眠,也能避免水肿。因睡眠不足时,会令新陈代谢减慢,导致体内废物或水份无法顺利排出体外,脸部因此变得浮肿,也令毒素和脂肪容易囤积体内

3.多吃排水食物

从食疗入手,多吃健脾补肾,化气利水的食疗,自然排水排毒,便不怕突发性水肿。例如冬瓜汤、南瓜赤小豆扁豆鸡脚汤、红豆薏仁水等,都是很好的祛湿饮料。另外,黑咖啡所含的咖啡因是天然的身体排水剂,是很多明星也会用的去水肿方法。

4. 禁食加工食品、甜食、冻饮及重口味食物

避免水肿的第一步是戒口。那些高钠的加工食品、高糖的精制甜品、辛辣重口味的食物,以及冻饮都会伤及脾胃,影响消化能力,是水肿的一大元凶!

5. 面部按摩

平日涂面霜时,同步做面部按摩,有助刺激皮肤底下的血液循环,加快吸收护肤营养,其实,针对面部和眼周遍布不同的穴位,用适当的力度进行点按,最后将按压点拖压到耳后和颈侧,更可以消除该部位的压力,带走面上毒素和多余水份,促进淋巴排毒,改善水肿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