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影视投资真假如何分辨?正规流程是什么?
ch2089147wei 2019-07-01

影视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自2008年的43亿到2018年的607亿整整增加了14倍,据预测,我国将在2020年超越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影市场。“全球”“第一”这两个词语所代表的的可不仅仅是字面上的意思那么简单。市场份额的增加也让更多的人开始进入电影行业,观望的人可能多一些,真正参与进来的人还是少数,这是为什么呢?

任何一种事物刚刚来到市面上的时候,要让大部人接受肯定是要有时间过程的。一般的一少部分人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一点,更多的普通人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要差一些。未知永远是可怕的,不进入也是因为不了解,那么什么才是正规的电影投资呢?正规的投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了解项目类型,公司资质;

第二、发起申购,转账定金到出品公司的对公账户;

第三、影视投资人资料审核成功后,邮寄资质和合同;

第四、合同无误签订,补齐余款;

第五、等待电影上映,上影后三个月由中影集团联合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进行结算,之后影视公司会在7个工作日内按顺序转向投资人合同中预留的账户中转入收益款。

以上就是投资一部电影正确的流程,真假电影投资的辨别也很重要,以下几点辨别方法:

第一、网上保本保息的网站平台app不可信;

第二、非直接出品方影视公司不可信(联合出品方没有保障);

第三、微信加上的“朋友”,因为“朝中有人”拿到的电影份额不可信

第四、电影众筹不可信,正规的电影投资是直接和电影的出品公司合作,然后签订纸质合同,颁发票房权益证书,其他网上说的天花乱坠的都是不可信的。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影视投资方面知识的朋友可以咨询专业影视投资人黎悦老师(ch2089147).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